延禧攻略魏璎珞的姐姐怎么死的 竟与富察皇后弟弟有关

2018-07-20 09:12:36

昨晚备受观众期待的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已经播出了,这次不仅剧情新颖备受观众喜爱,而且里面的宫斗场面也是让人直呼过瘾,而剧中的女主魏璎珞也是为了寻找她姐姐的死因而进宫的,那么她的姐姐究竟是怎么死的呢?

目前该剧只是更新了两集,大概叙述了一下剧中的几位主要人物和在剧中她们的身份,而魏璎珞的姐姐在剧中叫做魏璎宁,是一名出色的绣娘,当时因为绣功了得于是被招进宫中,为宫中的皇上和妃子们裁剪衣服,但是之后却突然死在了宫中,但具体的死因目前该并没有播出。

  但是根据现在的剧情和预告可以看出,魏璎宁其实是被人谋杀的,关于她的死因还是魏璎珞大胆违背家族组训,劈开了自己姐姐的棺材,发现她的脖子上面有很明显的勒痕,于是让他们调查真相,只不过家族里面的人都是清一色的胆小怕事,封建迂腐,于是对此不管不问,魏璎珞一气之下才选择进宫调查姐姐的死因。

而她姐姐目前只知道在进宫之后她就一直在绣房当差,但是因为和宫中的高贵妃名字中都有一个宁字,所以就改名为阿满,而关于她的死因根据预告很有可能是被富察皇后的弟弟傅恒侮辱之后又将其勒死的,而后伪造了她真正的死因把她的棺木又送回了家中安葬。

  而魏璎珞也是在以后的剧情里面用尽方法的去接近傅恒,只为了替自己的姐姐寻求一个公道,为死去的她可以早日安息,也为了给家中的族人一个交待,于是她用自己的小聪明博得了皇后的赏识,让她在自己的身边伺候,可是这同样也给了她一个接近傅恒的机会。于是魏璎珞开始了对傅恒展开的一系列报复行动。

  只是她姐姐的死因可能还有另外一个可能,就是被剧中的高贵人所杀害的,因为在以后的剧情里很明显的可以看出魏璎珞是站在皇后这边的,在富察皇后死后也是一直在履行她的诺言,而剧中的高贵妃却是目中无人的存在,又是一个如华妃般的人物,做事心狠手辣,心思歹毒,而魏璎宁很可能是因为什么事情得罪了她,于是才被她痛下下手,以此在缓解自己的心头只恨。

但目前也没有太多的证据指向她,所以还是只能等到电视剧的播出才能够知道真相了,而在刚刚播出的这两集中,魏璎珞也是一路过关斩将,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让剧中伤害她的人也是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也让人对之后关于她的剧情表示十分期待,毕竟宫斗剧中总是有很多伏笔的,而解开问题的关键也是在她的手里了,也不知道接下来的她又会发生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呢?着实让人等的十分焦急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