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张日山是谁演的 原来是老九门中的张副官

2018-07-21 13:32:12

昨晚的电视剧《沙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吴磊此次凭借着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备受好评,而这次吸引观众视线的却是剧中的张日山,这个人物可谓是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让观众十分好奇这个角色是由谁出演的。

剧中张日山的饰演者是张铭恩,剧中他除了需要平衡各方势力,守护九门和谐之外,在实施沙海邪计划中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剧中,曾是佛爷随身重要物件的二响环也出现在张日山的手腕上,对此张铭恩表示,《沙海》中的张日山奉张大佛爷之命守护古潼京,这不仅仅是任务的延续,更是信念的传承。

张日山是张家本家人,血统纯正,拥有麒麟血,身上有麒麟纹身,遗传了张家人的长寿,而张启山是混血,没有麒麟血,身上是穷奇纹身,在战争时期张日山和部分本家人投奔了张启山,张日山成为张启山的副官,对佛爷忠心耿耿,两人都是山字辈的同族兄弟。

而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张铭恩一身军装以《老九门》中的经典造型现身现场。历经百年,《老九门》里佛爷身边的张副官已经变成《沙海》中可以独当一面的张会长,为了让观众更直观的感受到各位演员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现场还玩了一个小游戏,由各位演员粘贴自己角色的标签,张铭恩将“霸道总裁”和“百岁老人”的标签贴到了张日山名牌的后面,因为这两个词非常贴合张日山在《沙海》中的人物形象。

而再度诠释张日山这个角色,张铭恩表示,历经百年,时间带给张日山的是岁月沉淀之后的睿智冷静,为人处世的成熟稳重。在人物塑造的过程中,他不断打破张副官的固有形象,希望此次表演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张铭恩,1995年5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0年,因在儿童情景剧《疯丫头第二季》中出演慕容一角触电荧屏,之后凭借《老九门》中俊秀坚毅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并荣获爱奇艺2016年年度电视剧新人的奖项,他在《河神》中对“卷毛神探”丁卯的演绎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生活中的张铭恩,是个谦逊有礼的阳光少年,不止有颜值,还是个热爱生活的文艺小青年,而不管是《老九门》里面的张副官还是《河神》里的丁卯,张铭恩这位可塑性极强的演员都将人物诠释得非常到位,演技和颜值一直在线。

可以说此次张日山这个角色由他出演也是让观众倍加赞赏的,更何况张铭恩最近几年的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相信这一次在剧中的表现也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1 16:48

非常喜欢张铭恩小哥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