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沈琼是什么人 身份神秘结局竟全家被杀

2018-07-21 16:51:01

在小说《沙海》中沈琼的戏份并不算多,不过在剧版中,沈琼却成为了一个关键的人物,剧中正是因为她送给黎簇的一件礼物而引发了一场意外,那在《沙海》中沈琼究竟是什么人呢?

沙海沈琼是什么人?

在剧中,沈琼是黎簇的同学,但是从她送给黎簇的盒子来看,她并不是一个普通人,不过因为目前关于沈琼的真实身份并没有显露出来,所以目前也只能猜测他应该是一个反派人物。

在最初的剧情中,黎簇发现沈琼旅游回来后非常奇怪,不仅乘坐了一辆很怪的卡车,后面还跟了一帮奇怪的人,他们还搬了几个奇怪的箱子,车上面还有一些奇怪的白色沙子。这让黎簇迷惑不解,而且更奇怪的是,他们发现在沈琼家附近有很多人都在监视着,这些人在监视沈琼家隔壁。

为了一探究竟,苏万还拿出无人机,但是无人机落到沈琼家隔壁,黎簇为了去拿回来,打算撬开那家的门。但这时候沈琼突然出现,手里拿着无人机,说是落在走廊了。临走前,沈琼还送给黎簇一个神秘的礼物,然而,就是这份神秘礼物惹了祸。

第二天上课时,黎簇才把盒子打开。盒子上面印着可怕的人像,眼睛就是开关。当黎簇把盒子打开后,里面突然跑出一团黑色的东西,直击黎簇脑门。神秘人知道盒子在黎簇身上,他想抢过来,但他发现盒子已经空了,他如临大敌,用刀在黎簇后背划了好几道。

从以上的种种行为来看,沈琼应该知道盒子真正的作用是什么,之所以会教给黎簇,应该是受人所托。

沙海沈琼结局是什么?

根据原着中的描述来看,沈琼是黎簇曾经的女同学,后来转走了,她父母和黎簇父亲有工作关系,后来她全家去了沙漠,好像是被人胁迫做一个工程,但是后来都死了,她以及她父母的尸体在黎簇从沙漠回来后,被吴邪寄给了黎簇。

沙海沈琼是谁演的?

据悉,沙海沈琼是陈泇文饰演的。

此前,在《沙海》的发布会上,陈泇文更是现场教学沙海小伙伴拍灰舞,逗趣的舞蹈动作引得现场爆笑连连,精致小脸配上灵动的大眼睛,陈泇文被网友大呼青春初恋标配脸,作为苏万初恋的沈琼,陈泇文外形可谓完美吻合人物设定。据悉,沈琼这个人物前后期的成长变化,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反转惊喜。

另外,除了7月20日即将播出的《沙海》,由陈泇文主演的《黄金瞳》、《暗恋橘生淮南》也会很快与观众见面,《黄金瞳》中陈泇文化身富家千金秦萱冰,时尚优雅,才识过人,直击多面挑战。陈泇文以新人之姿,蓄势待发,期待这位新生代演员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6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1 17:26

那她到底是谁啊

anycallma

anycallma 18.08.28 10:14

不知道啊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6:51

自我感觉还蛮好看的,就是有时候感觉有点小小的吓人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0

真的有些搞不明白这些人是咋想的

friday

friday 18.10.11 16:55

不知道东方闪电发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