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的DJ是谁 颜值实力并存的李奕可了解一下

2018-07-22 16:24:40

《中国新说唱》开播后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每一位rap都有自己的特点,节目播出后网友们注意到一位女DJ,据悉,上一季的DJ也是她,很多网友好奇这位女DJ是谁?

《中国新说唱》的女DJ是李奕可。李奕可不光光参加了《中国新说唱》在很多综艺中都有着她的身影,例如《盖世英雄》《热血街舞团》《奔跑吧》等。

李奕可是圈内的著名女DJ,自2007年就开始表演,凭借自己的高超DJ技术和无与伦比的颜值成为了女DJ中的翘楚!

据悉,自2008年出道后,KAKA就活跃于国内外大小型音乐节及电音派对,并于2015年斩获第13届PioneerDJ大赛全国总决赛混音冠军,也是中国首位在大赛中获得满分的女子DJ。

2017年,KAKA进入世界女子百大DJ榜单,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女DJ,个人专辑《Theearthquake》和《反重力》亦表明了自己的音乐态度,向世界电子乐坛展现了中国女性的力量。

DJKAKA的出现,会给予不少粉丝冲击。此外,在长隆超3万人活动,KAKA的神秘出场,将现场乐迷的情绪带入高潮,KAKA可谓是让不少人颠覆了对于美女DJ的印象,DJKAKA所属标签是DJ音乐制作人,14年代表京沪两地本土DJ亮相上海INTRO电子音乐节。

今年五月,李奕可参加了荡口摇滚炫跑的活动。该步道紧挨鹅湖,一路风光秀美,景色宜人,适合慢跑和徒步。为了突出炫光跑的效果,活动特地放在下午5点半开始启动,到时候数千人手持炫光棒一路慢跑,肆意抒怀,将非常的壮观。

同时,摇滚电音节则邀请到了国内唯一入选世界女性百大搭DJ,也是2017年中国有嘻哈节目的御用DJ的李奕可(英文名KAKA)为无锡的年轻人打造一场震撼的电音、摇滚盛宴,地点就是在荡口古镇广场。可以说,无论你是跑步健将还是摇滚歌迷,这场活动得值得参与。

无论是综艺舞台上的魅力女DJ,还是生活中的电子音乐人,实力与颜值并重的KAKA仍在继续音乐探索的脚步。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KAKA身上的可能性。

DJ,很多人长期以来把它当作一种音乐曲风,但事实上,DJ是一种职业,一开始只是在电台里放CD的,工作只是放单曲,后面发展为现在的打碟。

近几年来,随着电音的不断发展,DJ们也渐渐偶像化,成为许多人的偶像。尤其是女DJ,更能引发关注,但是很多人习惯性的给她们贴上“飙车DJ”的标签,至于这个飙车你们自己领会。

作为一位美女级别的DJ,李奕可的出现着实颠覆了很多人对于DJ行业的看法,李奕可既有很好的DJ技术,同时有颜值,也有身材,极具有个人的特点和性格。而李奕可也是成为了很多女DJ模仿的对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2 17:06

厉害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2 17:09

感觉做DJ的还蛮不错的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