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播出时间每周几集 每天两集让人直呼过瘾

2018-07-22 11:46:39

电视剧《延禧攻略》最近也可谓是赚足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于正这次最新执导的古装剧也是与之以往的风格大不相同,古朴质感的画面,清新典雅的服装也是深度还原出了清朝时期的穿戴搭配,那么这部剧的更新时间又是怎样的呢?

电视剧《延禧攻略》已经在2018年07月19日在爱奇艺上映播出了,播出时间;每周四至周日晚八点更新两集,一共70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最新消息,自2018年8月7日开始,更改成每周二至周日晚八点更新两集。 8月20日,爱奇艺独播古装宫廷大剧《延禧攻略》宣布再次加更,由原本每周更新6天12集调整为每周7天14集,正式开启日更模式。

《延禧攻略》的故事从宫女魏璎珞为寻求姐姐死亡真相入宫开始,魏璎珞凭借自己的智商和情商在宫中获得富察皇后的赏识,并在富察皇后去世后与继后辉发那拉氏的不断斗争中稳稳抓住乾隆的心,最终成为获得乾隆后宫实际控制权的令贵妃。

此前发布的十二美人图及预告片曝光了该剧诗意的画面风格,于正表示:“宫廷剧我做过很多,但一直希望能有一部作品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这部戏就将许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融入角色和镜头里,相互融会贯通”。

在剧作的故事里,璎珞在宫内查明长姐离世真相后,得到了皇后的引导,从而让她放下了恩怨与仇恨。从璎珞选择放下恩怨和仇恨的人生态度以及行为当中,我们其实也可以感受到她身上宽容大度的品质和人物形象。而宽容大度,是属于正能量的组成元素。因而,电视剧作也通过这样的段落,有效地塑造出了璎珞的正能量形象。

和以往清宫剧里尔虞我诈的上位戏码不同,《延禧攻略》里每个后宫佳丽都身怀独家本领,为了博得乾隆皇帝(聂远饰)这位终极导师的喜爱,力求在后宫中C 位出道立足群芳,她们凭借各自实力展开了激烈较量,可谓上演了一部古装剧版的“后宫练习生”。

而电视剧《延禧攻略》通过对这些后宫奇女子人生的生动描绘提示人们,靠耍心机、玩手段终将落魄收场。而要成功迈向人生的C位,只能如剧中女主一般,凭借一往无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以及宽广博大的胸怀。

该剧总制片人和艺术总监于正表示,《延禧攻略》竭力避免宫廷生活中压抑不幸的一面,从具有历史考证的真实故事和细节中,发掘出人性可爱的一面。除此之外他还透露,《延禧攻略》不仅参考了大量的历史资料,更对剧中每个人物提炼出了属于这个角色的性格色彩,将其贯穿在每个微小的细节之中,可见也是十分的用心。

目前随着这部剧的播出,不少网友对这部剧也是十分的赞赏,不管是剧中的一众演员还是剧中出现的服装造型,也是显示出来此剧的用心之处,可见这部剧那么受网友的喜爱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