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王莫涵恋爱是真的吗 女方曾因参加创造101走红

2018-07-26 10:06:24

日前,胡彦斌因为和郑爽的感情问题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更是连续两次以“爆”的程度登上了热搜的榜单,不过对此,胡彦斌最终还是给予了否认,但是,神奇的是,之后,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胡彦斌之所以否认了恋情是因为他已经有了新感情,对方是曾参加过《创造101》的选手王莫涵。

据悉,7月4日晚,郑爽与胡彦斌被媒体拍到同框照片,见面后,胡彦斌温柔地拍了拍郑爽的头顶,随后两人走入同一个小区,被网友认为是终于复合。

就在粉丝高兴“清纯可爱值得人疼的爽妹子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时,胡彦斌却发出了一个绝情又大度的声明,表示这次见面大概会是这辈子最后一次,自己将会删掉郑爽所有的联系方式。但是同时,胡彦斌又希望郑爽未来一定要过得幸福,“过得比我好。”

7月25日晚,就有有网友爆料:“胡彦斌的新女友就是《创造101》中的王莫涵。”该网友是从两人的互动中找出了种种蛛丝马迹。据悉,胡彦斌总共关注了《创造101》中的13位女孩,其中11个都是最终成功出道的团员,而剩余的2位就是王莫涵和刘人语。

而且有网友指出,此前在7月4号的时候胡彦斌生日,《创造101》选手王莫涵是在微博上点赞了回西安的照片,可见她刚刚回西安。7月5号凌晨两人互关,大概是俩人一前一后回西安的吧,这个时间很敏感,刚过完生日的凌晨,一方先关注另一方秒回关,大概率是在一起过生日,然后follow吧。而且这个时间点,凌晨一点三十四。

有人说胡彦斌这么决绝的在微博撇清和郑爽的关系,是为了保护他现在的这段恋情,也就是大家口中所说的师生恋,和王莫涵正在交往,不过目前胡彦斌和王莫涵的关系并没有确定就是情侣,当事人也没有承认。

当然也有很多网友觉得,如果是真的,依胡彦斌的性格肯定是会主动公开的,因为他一向都不喜欢自己的私生活被过度的炒作,在媒体炒作之前他会主动公开的,所以和王莫涵的关系应该还只是试图,私下来往也是很正常的。

究竟胡彦斌王莫涵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目前我们也不能妄加揣测,还是坐等后期两个人的回应吧!

王莫涵介绍

据悉,王莫涵在参加《创造101》之前,就已经在多档热门综艺崭露头角。张绍刚主持的知名网综《吐丝联盟》中,王莫涵担任固定吐丝团成员“小米”,成功把平胸版《勇气》唱红全网,以独有的搞怪、可爱性格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又在综艺《星星美人鱼》中,以出色的表现博得各位明星嘉宾老师的认可和称赞。此次,在《创造101》中,她力争上游,不断突破自我,让我们期待她在后续节目中带来更多惊喜!

在《创造101》中,漫画少女”王莫涵,从稚嫩的肢体表演到清纯甜美范,再到活力舞台的性感,给观众们展示了她的多面性。“漫系少女”王莫涵,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莫涵也曾表示:“感谢大家的点赞支持,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每一个人对我的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