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尹南风是谁 与张日山是什么关系介绍

2018-07-29 10:45:22

电视剧《沙海》正在热播中,剧中尹南风是跟张日山接触比较多的人,很多人好奇尹南风是谁?她与张日山又是什么关系,剧中二人谈话中还提到了尹新月,原来他们之间还有这层关系!

据悉,尹南风是新月饭店现任负责人,也是老板,她是尹新月的侄孙女,称呼尹新月为姑奶奶,是尹家人。按照辈分,张日山和尹新月是一辈人,而尹南风是孙子辈的。剧中尹南风是一个很克制、有条理、一切以利益为主,遵守契约精神的商人。

《沙海》中尹南风和张日山之间的交流还挺有意思,脱口而出的老东西还真是个犀利直白的称呼。

张日山因为佛爷的关系和新月饭店关系亲密,而且一直借住在这里,也算半个自家人,找来尹南风是为了谈合作,以配合吴邪的计划,打算拉新月饭店掺和进来,想要向尹南风借用新月饭店人手,毕竟新月饭店卧虎藏龙,随便一个打杂的都是一等一的高手,而张日山偏偏选了最厉害的罗雀。

张日山是民国时期老九门张大佛爷的副官,聪明伶俐,平时不怎么出来见客,主要跟着佛爷处理与下地有关的事务。

张日山是张家人,与佛爷一样是山字辈的兄弟,佛爷一旦不在场、甚至遇到危险,这只被当作小奶狗养的狼崽子就会凶性大发,展露出张家人的真面目。

此外小副官似乎还很有经济头脑。不仅接受了管理新月饭店的重责,乃至从前跟着佛爷出行,钱袋子也是他来管。简直令人怀疑他是个招财进宝的小貔貅。

《沙海》中尹南风的扮演者是泓萱。

泓萱,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1990年12月15日,是Hogwarts旗下的艺人。参演过电视剧《新闺蜜时代》、《华胥引》、《新济公活佛》、《金钗谍影》、《铠甲勇士》等诸多当红连续剧并担任比较重要的角色。《新济公活佛》中,更是担纲某单元主角。星途一片坦荡。

日前刚收官的探案悬疑剧《sci谜案集》中,泓萱饰演沈灵,她的亮相进一步引发谜案,其眼角的“美人痣”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演员。此次,泓萱在《沙海》中饰演的尹南风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眼神有戏,一言一行都带着成熟女当家的威信,期待尹南风的精彩后续。

《沙海》是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季晨、张铭恩等人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

《沙海》是南派三叔讲述的《盗墓笔记》十年以后的故事,已经不在年少的吴邪带着高中生黎簇进入沙海寻找古潼京地下黄陵的秘密的故事。

吴磊饰演的黎簇,真的是黎簇本簇了,演技十分的好,被网友成为年少时的吴邪。秦昊饰演的吴邪脱去了年轻时的天真,无处不在散发着成熟的魅力。而且吴邪的一句“不要叫他小哥”让无数网友泪崩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9 16:55

感觉很高冷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