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梁湾是什么身份 与汪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2018-07-30 15:38:41

《沙海》梁湾是一个外科医生,不过身份却并不简单,据悉,她身上有着凤凰纹身,和小哥的类似,平时看不出来,但是只要体温身高就会显现,这样的她在剧中的身份尤为神秘。

杨蓉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是拥有神秘凤凰纹身的外科医生,而作为医生,她在剧中不仅要忙着救人,还要忙着寻找黎簇(吴磊 饰)等失踪的学生,十分辛苦。

在《沙海》中,梁湾应该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之前的女主的形象,虽然心底里热爱冒险,充满了一个小女孩一样对未知的好奇心,有着好强的特质、医生的责任心和面对危险的勇气和应变,但是终归内心是一个期盼被保护和温柔以待的小女人。

这样一个姑娘,想来是完全没有大局观,没有任何成为“族长”的责任心,也没有对自己的命运一点点的认知,并且自始至终,牵引她介入命运的人一直是主角这边的人,作为解雨臣的一颗棋子存在,最后走入了沙海工事的深处。

梁湾背后的纹身,会因为温度而消失的纹身,不是普通的纹身,它一定代表着什么不同的意义,梁湾其实也许并不是什么汪家人,她的纹身和身世,是吴家和解家早就布下的一个局中的建制,就像是原作中说过的,三叔给吴邪留下的一些布置,在之后的布局展开的时候,直接起用,就会产生它应有的效用。

不过虽然说梁湾有可能是汪家嘴仗,但是有一点还是难以理解,汪家把自己家的族长给弄丢了都不找回来吗?如果真是汪家人,电视剧里安排梁湾和张日山是一对,这是要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吗?

并且沙海最后关于梁湾描写就是在孤身沙漠古墓里,她应该是挺厉害的,书里讲胖爷和一个藏族人一块切汪家人手指那儿,写那个藏族人好像跟凤凰纹身有关啊。

她知道小哥失忆,知道自己凤凰纹身,参与一点黎簇的事,被花爷选中的人,后来在沙海下面到现在还没出来,没看到后面我一直以为她知道的仅是关于黎簇的事。

她跟黎簇去沙漠也是花儿爷买的机票让她跟黎簇相遇,而花儿爷是为了保护吴邪,黑瞎子王盟的角度看,吴邪也知道她的目的了,而且安排她一个人完成一条线。

 

原着里面开头就写了梁湾接触了小哥,并且听到小哥梦呓时说的特别重要的话,梁湾应该是在汪家拥有一定的地位,好像汪家人不能拒绝有凤凰纹身的人。所以说梁湾只是可能是汪家人,并不肯定,不过和汪家的关系肯定是再说难免了。

谈到此次出演沙海最大的挑战,杨蓉坦言:“最大的压力有两个,一个是本身作为三叔的粉丝,此次出演偶像原着中的角色,开心的同时又会有很大的压力。第二个压力就是搭戏的小鲜肉年纪越来越小,而且还有未成年人,更是倍增。”

话音刚落,吴磊便打趣道:“蓉姐压力一点都不大,她演的挺自如的,”二人现场你来我往互动连连,一度让现场气氛升温,十分默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30 17:20

其实杨蓉在里面演的挺好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30 17:40

这个纹身好神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