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2018-08-07 15:15:33

电视剧《天盛长歌》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由倪妮和陈坤领衔主演的古装剧作,那这部剧好不好看呢,豆瓣上的评分又是多少?

天盛长歌好看吗?

据悉,《天盛长歌》讲述了一段权谋与爱恨交织的宏大故事。男主宁弈(陈坤饰演),心思缜密、深潜如渊;女主凤知微(倪妮饰演),外表温柔纤弱,实则刚强善谋。两人身处皇权更迭之时,剧情权谋、烧脑气质浓厚。

在聊到陈坤、倪妮对角色的选择时,制作人钮继新用了“挑剔”两字:陈坤成名多年,角色选择一向以质优量少闻名;倪妮更是出道来首接电视剧角色,两人选定《天盛长歌》自是做过多重考量。

据制片人透露,两位主角的敲定都经过了几个月的磨合。期间,对于项目的商业影响、公司的出品能力以及导演、编剧、摄影、美术、服化道等等的班底实力,陈坤与倪妮的团队都有综合性打分。可以说,正是由于《天盛长歌》电影化的班底、品质当先的制作理念,二人才最终决定入局,并毫不犹豫地签出了7个月的档期。

该剧原著者兼编剧天下归元在不久前接受采访中谈及《天盛长歌》的改编将遵循“四不”原则:不动人设、不动主线、不删主要人物、不改主要情节,这给忠于原著的书粉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

不仅如此,天下归元更是表示,剧版《天盛长歌》在权谋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细化了对男女主相爱相杀的述说,增加了更为细腻唯美缱绻的爱情细节。这一改编将会有效地吸引更广阔的受众群。一以贯之的工匠精神,从剧作改编到物料打磨,使《天盛长歌》的每一次发声都掷地有声,可谓是看点十足!

天盛长歌豆瓣评分多少?

据悉,到现在为止电视剧《天盛长歌》豆瓣评分是7.7分。

据了解,该剧是陈坤阔别小荧屏9年之久的回归之作自然承载了万千观众的期盼。紧随其后,女主角锁定小荧幕首秀的倪妮,高级的“电影脸”与表演上的实力与灵气也让观众对《天盛长歌》的选角交口称赞。

其后,赵立新、倪大红、刘敏涛、梅婷等老戏骨的强势加盟,还有袁弘、王鸥、海一天等实力派演员以及白敬亭、张晓晨等优质青年演员共同参演,如此强大的演员班底,《天盛长歌》的魅力可见一斑。

不仅如此,《天盛长歌》还汇聚了影视行业中顶级的从业者,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路怡监制,元彬担任武术指导,张叔平担任首席造型总监,方思哲担任造型设计,申小涌担任美术指导,李希担任摄影指导,李斌担任礼仪设计……如此声势浩大的主创班底也令观众倍感安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7 17:13

感觉很好看的样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