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邪的结局是什么 被神秘人割喉后选择跳崖

2018-08-08 14:51:42

《沙海》中吴邪已经从天真变成吴三省一般的老油条,在剧中为了自己的计划还牵扯进了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不过计划还未完成,吴邪却意外被人割喉,之后他选择坠崖。

吴邪被割喉原文:

吴邪有一刻觉得是否自己把对方的能力身化了,即使能够操作非常细小的细节,但是也未必可以在这样野蛮的斗智中完美的跟盘。

此刻,也许他们己经被拉上几条街了都说不定,也许他们仍旧不知道,自己已经到达墨脱了。也许他们现在正在川藏线上被泥石流堵着呢。

他思考着,忽然背后有了什么动静,瞬间他被人从后而捂住了嘴巴,匕首从他脖子切过,滚烫的血一下冲上了喉管。

他被推倒在地,看到身后站着一个穿着白色羽绒衣的人,只有一个人。他没有看到过他,他是从哪儿冒出来的?

自己设了这么大的一个计划,对方只派了一个人,轻描淡写的来干掉自己吗?

吴邪开破的喉管里不停的涌出血来,割喉的年轻人冷冷的看着他,没有丝毫的表情。他是要确认自己的死亡。

吴邪捂着自己的脖子,往后爬了几步,用尽最后的力气站起来,向后翻入悬崖。

在《沙海》中吴邪化名关根,因为发现闷油瓶留下的关键线索,黑眼镜只身犯险,解雨臣暗布迷局。为了寻找失踪的手下,吴邪寻到了无辜受牵连的少年黎簇。少年背后的伤疤成为吴邪解开沙漠古墓谜团的关键。威逼利诱之下,吴邪带着黎簇深入沙漠死亡禁地古潼京。

照片中消失的人,相机中无端出现的人影,围住海子的卡车,被毁掉的相机,沙丘下的干尸,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吴邪一行人又会发现什么?黑眼镜的出现能拯救谁?而谁又能活着离开?《沙海3》中讲到吴邪在西藏被人割喉,自己跳入悬崖,生死未卜,然后作者就没再写了。

而对于吴邪有没有死,也有网友表示出了看法,那就是死的那个物质化的吴邪,对。就是物质化。秦岭神树那一章大家觉得都觉得和主线没有多大关系。但是三叔会废那么多笔墨去写看起来很鸡肋的文字吗?

在神树的最后老痒说这可能会影响你以后的生活。三叔写这段话必有他的目的。所以在沙海中吴邪看着那张照片说其实这个才是真正的我。三叔不会无的放失。这句话也就是说。照片中的吴邪是真正的吴邪。而沙海中的吴邪是真吴邪物质化出的。也许假吴邪不受真吴邪的控制。也许他们两个关系很好。总而言之,三叔这样写肯定有他的想法和目的。

所以对于杀害中吴邪有没有死亡作者并没有交代清楚,想要知道吴邪究竟有没有死,还需要等待南派三叔再下一部作品中进行揭秘!

在《沙海》中,吴邪只创造一种命运,他知晓对方的方法,并且学会了如何使用,是世界上最稳妥的方式,是一个人不管选择A或者是B,结果都是对自己有利的,他自己创造出一个恶魔,一个足以迷惑所有人的恶魔,让他来攻击自己。

吴邪的整个计划分为两个部分,以黎簇被玩家带走作为分界线,分界线之前的是都没有实际的意义,只是迷惑对方的手段。真正的计划从黎簇被带进汪家开始,计划是多线程的,各线程之间相互独立又相互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