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大结局是什么 剧中各人物走向介绍

2018-08-09 15:43:58

电视剧《扶摇》自开播以来一直话题不断,昨晚,该剧终于播出了大结局,在最后的剧情中,扶摇黑化,小七的身份等等各种关键的情节都出现了,但是不少观众还是觉得结局太过于草率了。

扶摇剧中人物结局

小七

在剧中,小七对扶摇来说一直都是亲人一样的存在,从玄元山开始就一直跟随着扶摇,虽然在中间的过程中,有不少网友对小七的身份提出了质疑,认为他是帝非天和非烟的卧底,潜伏在扶摇身边是有目的的,不过,随着剧情的进展,他的倒是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在结局中,小七为了能让扶摇顺利的登上九天之巅,砍断了过桥的绳索,在和穹苍弟子交手的过程中,最终跌落山崖而死。

太妍

太妍作为长孙无极的小师妹,一直都默默喜欢长孙无极,此前在太渊的时候,她曾以轩辕晖的身份出现过一次帮助长孙无极。此次,长孙无极再次落难,太妍为了救他,在和非烟的打斗中被非烟扔下了九天之巅。

非烟

在剧中,非烟活着的唯一目的就是复活帝非天,可惜她最终还是未能如愿。

其实非烟表面上看着容颜姣好,正直当年,但事实上,她早已经到了飞升的年纪。之所以能活这么久,都是靠他人阳寿来换取来的。不过,这种依靠着幻术维系的生命,一旦天年将至,衰亡只是一瞬之间。临近飞升之时,非烟用自己的生命打开了扶摇身上的最后一重封印。

长孙无极&扶摇

长孙无极作为穹苍的弟子因为违反了穹苍律例,被师傅天机处以九幽幻境之惩罚,扶摇为了救他,在元宝的带领下来到了无念山,却不想中了天机与四位长老的圈套,长老们打算在扶摇第五重封印解开之前提前将她封印,就在天机与四位长老施法之时,非烟出现偷袭了他们,将他们全部打落山崖。

之后,非烟打算解开扶摇身上的封印,却被及时赶到的宗越、战北野和雅兰珠等一众人阻止,在交战之中,扶摇用剑刺向了非烟,非烟因此而飞升,临死之前,非烟化作一股黑烟穿进扶摇身体,解开了扶摇体内的第五重封印。

解开封印的扶摇瞬间黑化,她来到了长青殿的巨石封印前,准备救出帝非天,却被长孙无极及时阻止,长孙无极一遍遍的呼唤扶摇,想将扶摇的唤醒,最终在两个人的打斗中,扶摇清醒,她用剑刺向了身体,终于摆脱了帝非天对她的控制。之后,扶摇和长孙无极过上幸福生活。

总的来说,扶摇的结局确实是仓促了一些,剧中对于宗越、战北野和雅兰珠在重伤后的去向并没有交代清楚,另外之前挖的坑很多也没能填上,比如天权的王在继位后不能活过40年,还有为何位于十圣第一的天机长老为何会这么轻易的就被打败,帝非天从头至尾都没有一个镜头等等。

但是不管怎么说,《扶摇》至少不像之前的《楚乔传》,还有第二部的大坑,也算是良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9 16:58

感觉这个结局真的是...........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9 17:23

好久不看扶摇了 最近电视剧太多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09 17:28

为啥女主就可以温柔与霸气并存呢

qingxiao

qingxiao 18.09.15 11:56

只能说女主光环太强大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