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的扮演者是谁 两人分别演绎不同的类型

2018-08-12 09:45:59

闪电侠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所在的团队为正义联盟,目前电视剧《闪电侠》扮演者是格兰特·古斯汀,电视剧已经出了四季,电影版的闪电侠扮演者是埃兹拉·米勒。

美国男星格兰特·古斯汀(Grant Gustin)本名汤姆斯·格兰特·古斯汀,现年28岁。凭借CW绿箭宇宙超级英雄美剧《闪电侠》(The Flash)走红,饰演的“闪电侠”巴里·艾伦屏幕形象深入人心,评价胜过埃兹拉·米勒在DC超级英雄电影宇宙《正义联盟》中演绎的版本。

但是在《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片子中,导演也并不想让古斯汀演闪电侠。

据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说,他们从没认真考虑过古斯汀。施耐德告诉《纽约每日新闻》:“我就是觉得不合适。我对该片十分严苛,我认为古斯汀版的闪电侠在我们的世界中有些格格不入。”

电影中的闪电侠由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饰演。

电视剧《闪电侠》很大程度上侧重于搞笑和温馨的家庭关系,《正义联盟》则是部关于黑暗和勇气的电影。但就算《正义联盟》和《闪电侠》风格相似,施耐德还是不会选择古斯汀。

格兰特·古斯汀从十岁时开始学习踢踏舞,由于热爱戏剧与舞蹈,不太与热衷运动的同学往来,曾经被认为是同性恋而被欺负。高中毕业后曾在伊隆大学研读两年的音乐剧艺术学士课程,2010 年获得《西城故事》的演出机会便离开学校展开巡演,紧接着以 FOX 音乐美剧《欢乐合唱团》跃上电视屏幕,饰演同志身份的学生塞巴斯蒂安·斯迈思一角在电视上展露头角。

后来演出“闪电侠”让格兰特·古斯汀身价水涨船高,曾获美国科幻、奇幻及恐怖电影学院与青少年选择奖的肯定。不过他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超级英雄不是“闪电侠”而是“超人”,手臂上还刺着一段母亲笔迹的“超人……我爱他”字样。

2015年格兰特·古斯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问到你第一次穿上闪电侠的服装时是什么样的?

格兰特·古斯汀:第一次试穿的时候天气很冷。我感觉自己像个超级英雄,当然了。我喜欢超人和其他超级英雄,小的时候特别想要一套超人的衣服,现在想想有点好笑。穿上一套为自己量身定制的超级英雄服装就像梦想成真一样。但一开始的时候并不好穿,那件衣服上有很多拧的地方以方便根据我的身材进行调整,而且一穿就是12个小时。最初的那件衣服要更重一些,面具则是粘在我脸上的。那真是挺悲剧的!幸好现在我可以随意把它摘下戴上了,我很喜欢。

他还表示:闪电侠是一个那样的世界里经历过那样的意外的一个人,如果那是我们所生活的世界,这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他有着备受折磨的过去,但他找到了一种途径成为一个积极面对生活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