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大s汪小菲日常生活成焦点 夫妻俩相处很和谐

2018-08-15 11:37:26

《幸福三重奏》这个节目自播出以来引起不少热门话题,尤其是大s和汪小菲夫妇的日常生活更是成为焦点。大家都想知道这两人在生活中到底是怎样的一个面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汪小菲可是被曝光了不少缺点呢!

王楠和汤媛媛到访,与幸福小屋众人聊起运动员和演员的话题。福原爱好奇询问汪小菲介不介意大S拍感情戏,大S直言汪小菲不介意还陪她去拍,汪小菲则表示老婆做自己喜欢的事他很支持。

大S更是吐露拍感情戏时,汪小菲还坐在工作人员之中,在现场兴致勃勃地看戏。

经过一下午的烧烤、包饺子准备,三家人齐聚玻璃房享受晚餐。大S说起自己与虾的趣事,因为不喜欢剥虾皮,她从小吃的虾都是爸爸帮她剥的,爸爸不在就不吃虾。

受妈妈“吃虾就是一定要男人帮你剥”的影响,大S表示汪小菲如果不剥就不吃。福原爱却表示江宏杰吃虾自己都会为他剥,令大S非常吃惊。果然每一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

其实汪小菲和大s这对小夫妻从一开始就和其他两对夫妻有很大差别,他们已经有了自己固定的相处模式。

还记得节目刚开播之时,因为大S不做饭,汪小菲饿得肚子咕咕叫也不敢说饿,还引起网友们的一番讨论,不过在后面的节目中,大S可是多次亲自为汪小菲做好吃的食物。

最新一期节目,大S更是大清早起来为汪小菲做自己秘制的萝卜汤,汪小菲喝了后大赞“这趟太鲜了”,向大S讨教汤料,但是大S一直不肯告诉他,“你别管用什么做的,好吃就可以了!”

午饭时,两人一起围坐在餐桌前吃饭聊天,午餐是汪小菲做的,大S夸老公煮的菜好吃,看来吃的还蛮开心地,这时候她说“要是能有个西兰花就完美了”,便提议汪小菲去爱酱家里拿一些青菜,显然汪小菲对这个提议很惊讶。

知道这个话题无法再继续了,他便别过头去,看到了小猫在吃猫粮,“这猫不吃饭的吧”,便把话题成功转移到了猫的身上。

大S认真地解释着小猫不吃饭只吃猫粮,并且说道此前自己也曾给肉给它,但是它不吃,并且说猫也会出去玩。

然而此后大S说出的一句话让汪小菲又愣了一下,“我吃饭的时候不喜欢聊宠物的话题”,气氛又变得有点儿尴尬,空气瞬间凝固。这是为何呢?

大S认真说出了原因,“因为我总觉得在吃它们”,并且强调“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只是你还没有碰见而已”,气氛再次凝固,这理由着实让人有点儿不可思议,对此,汪小菲又再次保持沉默,不接话结束了这个话题。

节目中,汪小菲的缺点也被曝光了。

上期节目,汪小菲因恐高对大S的蹦极提议连连拒绝,坐缆车又是浑身僵硬不敢动弹。

大S夫妇还向蒋勤勤夫妇分享前一日在青龙峡的游玩体验,汪小菲也聊起了自己在新西兰的蹦极经历,本想要克服恐高,但一上去就后悔了,蹦完后也没有任何效果。

除了恐高之外,汪小菲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怕老鼠。

之前的节目中大S和汪小菲准备出门游玩,什么都收拾好了,大S把冰箱门关好了之后,听见了猫叫,害怕自己把猫咪给困住了,就叫汪小菲前去查看。

汪小菲虽然有主动走过来,但是很明显他自己也不敢看,怕冰箱后面有老鼠,这一次汪小菲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弱点,直到确定没有老鼠时,汪小菲才放下悬着的一颗心,让大家都想不到的是,汪小菲一个大男人居然怕老鼠。

大s和汪小菲这对夫妻每一期节目都能制造出热门话题呢,主要是大家都没想到他们夫妻俩的形象反差还是挺大的。大s在生活中的样子绝对是很多人之前都没有想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