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嘉宾都有谁 谢娜应采儿携老公撒狗粮

2018-08-15 14:46:42

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自筹起就备受网友们关注,据了解,该节目已经在昨日顺利开播了,其中节目中的几位嘉宾也终于被曝光,其中谢娜和应采儿等人狂撒狗粮也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

据悉,《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围绕四位男嘉宾他们的妻子展开,让妻子们度过一段无忧旅行,同时让四位丈夫在棚内观看,使夫妻间相互理解治愈。该节目中的嘉宾分别是:谢娜、应采儿、颖儿、程莉莎。

节目组很有心,安排每位丈夫跟妻子来一次旅行前的单独约会,也算是临出发前的送行啦。只是节目组安排每一位丈夫给妻子来一次默契大考验,给每一位妻子发送信息说“老地方”见,看看妻子能不能顺利找到老地方汇合。

一开始谢娜就很紧张的说自己怕是忘记了什么老地方,还一直求工作人员能不能剧透一些,但最终谢娜还是没有得到答案,只好自己凭着默契去想。幸好最终谢娜找到了老地方,顺利跟张杰约会。

走到“老地方”看到丈夫忙碌的身影和精心的布置,谢娜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喜悦,惊呼:“杰哥谢谢你!”谢娜还忍不住流出感动的泪水,不停感谢老公杰哥为她圆梦,她坦诚自己因为生宝宝的原因,已经很久没跟老公出来浪漫过了,这次丈夫张杰的惊喜完全简直甜到了心里。

另外,曾经活跃于话剧舞台的程莉莎,主动选择了放弃事业,为家庭与育儿付出所有,此番借助《妻子的浪漫旅行》,她终于得到了一次完全脱离家庭琐事的机会,放下对丈夫和孩子的操心,与其他妻子团一起出游,重新体会妻子身份以外的美好人生。

《妻子的浪漫旅行》旨在让丈夫给妻子放假,丈夫通过远程观察妻子在旅程中的另一面,通过隔空交流治愈彼此。本次临行前的默契考验让四对夫妻的相处日常直接曝光,除了谢娜张杰,程莉莎郭晓东两对夫妻,陈小春应采儿、颖儿付辛博两对夫妇也相继上演了不同的默契考验。

妻子的浪漫旅行四对夫妻介绍

应采儿陈小春

陈小春和应采儿属于同一家演艺公司,因而相识,2007年,两人公开恋情。随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小白婚礼教堂注册结婚,2013年7月1日,陈小春喜获爱子Jasper,又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陈小春和儿子Jasper都收获了不少的人气。

谢娜张杰

2011年8月6日七夕之夜,张杰与谢娜通过微博公布婚讯,一个月之后,张杰与谢娜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婚礼。2017年,张杰在两人六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随后,谢娜在上海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程莉莎郭晓冬

这一对夫妇相对来说知道的人较少,但程莉莎和郭晓冬都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低调演员。2007年,郭晓东与程莉莎结婚。

颖儿付辛博

2017年8月24日,因为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结缘的付辛博与颖儿通过个人微博正式公开恋情,12月12日,付辛博对外宣布颖儿已怀孕。2018年2月5日,付辛博晒出女儿脚丫照,公布颖儿产女喜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