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裘恩身份到底是什么 他可能不是白月初的父亲

2018-08-16 10:10:13

国产经典动漫《狐妖小红娘》目前正在连载中,其中白月初的父亲白裘恩一直都是很厉害的角色,也是道长,但实际上他隐藏了自己的身份。

网上介绍虽然说是白月初的父亲,但是想一下,首先有父必有母,白裘恩身为一气道盟的道士,他如果有妻子别人不可能不知道,但剧情中现有的人物从头到尾就没有提过白月初母亲一句,是本来就没这个人,还是作者挖坑?如果是作者挖坑,在已知剧情中更应该让别人从侧面提一下这个人,但是没有,所以是本就没有白裘恩妻子这个人,并且傲来国三少都称呼白裘恩为前辈。

这里有一集东方月初说:“谢东家煞费苦心,“制造”出白月初这一个特殊的个体,并以大神通把各世的灵魂都打入其中,为的大概是让我真正重生吧?”

既然白月初是“制造”出来的,那么白爸就不是白月初的亲爸爸咯?当然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所谓的“制造”是改造了白月初的身体,使他能兼容东方月初剩下的所有灵魂!

而且小金人的身份之前黑狐也有提过,傲来国三当家,东方月初在这里也称其为东家。接下来东方月初说在自己和傲来国合作之后,参悟到了超越这个世界的力量,灵魂也越过了这个世界的常识,因此自己在转生的时候没有按照常理出牌,沦为了每一世灵魂的“潜意识”。

白裘恩既然不是白月初的生父,那么就是他比涂山狐妖和一气道盟更早的找到东方月初的转世,从白月初的技能来看,白学初的技能有很多是傲来国三少教的,而教的时间又是在涂山狐妖找到白月初以前,和白裘恩找到白学初时间有重合点,并且从白裘恩的技能招式来看,道法在涂山中属于烂大街的货色,人人可以学。

还有,白裘恩展现出的白式降妖棍才是重点,棍法在狐妖的世界只有那神秘的傲来国会用,也就是说白裘恩是傲来国出身,且辈分不低!傲来国三少都要称呼一声前辈。但具体是谁没有依据这里就不加猜测了。

关于白裘恩的身份,很是迷。有一种解释说白裘恩他是四大灵猴之一,并不是人类。这就很是懵了,如果这个说法解释得通的话,那么白月初又是什么?是不是可以说白月初其实就是个猴子?在剧情之中,有看见小金人更是称呼白裘恩为前辈,可见这老家伙的实力超群。

还有个身份那就是苏苏的未来公公。白月初是涂山的准姑爷,老白自然就是苏苏的未来公公了。在南国篇中,白裘恩还千里救儿媳呢!白裘恩的这个身份,苏苏也是承认的。苏苏还十分听白裘恩的话,看来苏苏会是一个贤良淑德的好媳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