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是漫威还是DC 他的嘴炮攻击槽点多多

2018-08-16 12:46:33

死侍被称为嘴炮主义,属于反英雄,他属于漫威旗下的人物,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电影《死侍2》豆瓣评分也在7.6分,也算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原本是一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自己的癌症而加入X武器计划,他使得一手双刀双枪,拥有比金刚狼还强的自愈能力。后来灭霸知道了死侍同样爱上了他心爱的死亡女神,于是对死侍下了诅咒令他永远都不能死掉,这样他永远都见不到死亡女神。

所以在漫威的漫画中,死侍根本就是死不了的。任死侍缺个胳膊少个腿,还是被砍掉了头颅,甚至被剁成肉酱……他仍然死不了。只有《死侍屠杀死侍》相关的漫画属于特殊情况,在那些漫画中,死侍可以被杀死。

他的愈合能力有多强?仅仅用一只手就能复活。原著中,战斗中的死侍只剩下了一只手,所有人都以为死侍被杀死,为此,也为他举行了一场葬礼。但是拥有不死之身的他怎么能轻易死去呢?没多久,死侍就凭借一只手自愈复活,破土而出。

在原着《丧失英雄》中,漫威宇宙经历了一场可怕的灾难,一种病毒遍布全球,被感染者都会成为只知道吃肉的丧尸。后来,在科学家的帮助下,死侍研制出来了克制这种病毒的血清,为了进一步将血清散播出去,死侍为自己注射了血清,并自愿献身被丧尸们啃食,由于强大的自愈能力,被感染者都吃到了解药(死侍)。这是多么英雄的行为啊!

死侍说强不算很强,说弱也不算很弱,同时死侍最强的能力不在他的精通所有武器上,而在于他的嘴炮,他曾经可以靠着他的嘴炮,不费一刀一枪就把一个外星舰队给全灭,同时也有很多不按常理出牌的歪点子和行为,但是这些在常人看来很不合常理的行为往往会非常高效有用。

漫威里面能打倒死侍的人一大堆数也数不过来,但是有了灭霸的诅咒之后除非诅咒解除或者是M家里面超级逆天的那几个家伙,没人能真正杀得了他。

相较于超级英雄的定位,死侍更像是一个让人生厌的超级话唠。如果去除掉那几场乏善可陈的爱情桥段和一系列精彩的动作设计,而电影《死侍》简直就是一部加长版的《柯南秀》,大多数时间观众只能看到死侍对着镜头说相声般喋喋不休的吐槽。

死侍或许是漫威所有角色中唯一知道自己是漫画人物的家伙,于是开场不久就有一段他对着镜头的吐槽。“金刚浪”这样的小彩蛋在片中可谓屡见不鲜,和自己对话的精分表现其实则是尊崇了原着多重人格的设定,甚至连打破“第四堵墙”、“间离效果”这样的戏剧技巧都被导演淘气地照搬使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