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片尾曲是什么 治愈系满分的声线

2018-08-18 11:37:34

由2018年8月17日正式公映的兄妹题材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承载了不少人的期待,电影中兄妹二人的相爱相杀给观众们带来了暖心和感动。尤其是在片尾曲响起时,干净清澈的声线更是将情绪升华,那么这首片尾曲什么呢?

该首歌曲名为《陪我长大》,由火箭少女101段奥娟倾情演绎,诉说青春陪伴故事。她温柔治愈的声线给予梦想隐形力量,陪伴每个孤单日子。

一直以来,段奥娟以干净清澈毫无杂质的声音被众人称为“被天使吻过的嗓音”,她自然纯真的气质,颇具水准的演唱实力,也让其成为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陪我长大》演唱者的不二人选。

这部改编自漫画的影片13号才在北京那边发布了首映典礼,影片的主演,导演,还有漫画的作者都到场了,给大家讲解一下戏内戏外的逗趣内容。

首映典礼上,导演,制作人,漫画的作者都发表了自己对于影片的感悟,还有一些影片的逗趣花絮。漫画作者是双胞胎姐妹,首先是她们说话,给大家讲了一些从小到大的生活趣事,谈到电影,她们觉得这次改编还是很不错的,演员演得好,细节方面也很出色。

导演则表示影片中也用上了自己和兄弟姐妹相处的时候的一些细节,这样才更真实。到了制片人,对于这不青春电影,能够参与进来他就已经很开心了,看着大家的表演,有时候还会觉得自己没有长大。

原着漫画作者中,姐姐叫柳露霏,笔名叫幽;妹妹叫柳霜霏,笔名叫灵。两人在现场爆料,小时候因家庭原因供不起姐妹俩同时读大学,但因姐妹二人长得十分相像,因此俩人总是轮番交替去上学,“后来好像老师和同学也看出来了,但是她们很善良,没有点破。”对于电影,姐姐说,电影拍出了漫画的神韵,这个故事将兄妹两人的亲情很好地展示出来,“我很感动。”

该电影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讲述了彭昱畅、张子枫扮演的兄妹时分、时秒的互怼日常。它不仅仅有轻松搞笑的成分,同时兄妹感情细腻表达,笑中有泪,代表了一代人的共鸣与心声,拥有兄弟姐妹的观众能在影片中看到自己成长路程的缩影,独生子女更渴望在家庭生活中有人陪伴与分享,感受爱与被爱的双重温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