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凤知微风皓谁才是大成遗孤 后者因守护姐姐而丧命

2018-08-20 10:48:12

《天盛长歌》这部剧中凤知微和弟弟凤皓其实并不是双生子,他们之中有一个人是真正的大成遗孤。究竟凤知微和凤皓谁才是真正的大成遗孤呢?凤皓最终的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其实《天盛长歌》中真正的大成遗孤是凤知微。当年顾衡为了保护凤知微所以无奈之下将自己的一个孩子和凤知微互换了,顾衡死的时候抱的孩子是他自己的孩子。现在真正的大成遗孤凤知微已经被秋明缨养大成人了。

楚王早已经知道了凤知微的真实身份就是大成遗孤,秋明缨就更不必说,之所以一直带着凤皓在身边,也是为了保护凤知微的身份。

大成九皇子一事闹的沸沸扬扬,如果一旦凤知微身份有暴露风险,那么便会将凤皓顶上去,作为替死鬼。

但是让秋明缨自己也不知道的是,凤皓其实是她的亲生儿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年大成王朝覆灭的时候,凤夫人要求丈夫顾衡将儿子带走护其周全,但是没想到顾衡却没有那么做。

顾衡的确是把凤皓给抱走了,但是没想到他骗秋明璎说儿子掉在草地里去世了,然后再把凤皓抱回来给秋明璎寄养,骗秋明璎说凤皓是在山下捡的,其实凤皓就是秋明璎的亲生儿子。

顾衡这么做只因为他是大成忠臣,他为了保护大成遗孤,且不让儿子成为夫人的软肋,所以就将他们的儿子送到秋明缨身边做替死鬼,只是,秋明缨自己也不知晓这个孩子竟是她的亲生儿子。

后来凤皓还是为了保护凤知微而死了。顾衡的计策已经算是成功了。只是秋明缨没想到替凤知微死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儿子。

秋明缨在后来为了不拖累凤知微也自杀了,她就是希望以自己的死换来凤知微活着的希望。

在秋明缨最后死时逼凤知微不能嫁给宁弈,只因为她认为是宁弈逼死了顾衡,所以将仇恨放在了他的身上。

在充斥着权谋的男人世界中,秋明缨用女性的善良和爱去维护自己的信仰,隐忍、坚强的内心,和伟大的母爱,让她选择忍辱于世,秋明缨是一个层次丰富的人物,刘敏涛用自己的纯熟的演技,将其立体的展现给观众。

秋明缨死后,凤知微的性格也的确改变了很多。她在一夜之间长大了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