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经典台词盘点 影片表达出真情实感

2018-08-21 16:25:36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是一部漫改影片,主要讲述了妹妹时秒和哥哥时分的家庭趣事,妹妹许了个愿望将哥哥时分带走。

这是一部成功的电影,在网上的评价都普遍是好评,影片中的经典台词也成了我们最难忘的回忆。

我也有一个哥哥,可我把他弄丢了。

谢谢你让我发现,我哥有多好,而我曾经是多幸运的人。

如果真有离开的那一天,那天,一定是愚人节。

那东西早就不是土豆炖肉了 简直就是一锅实体化的马赛克。

妈,我要谢谢你,谢谢你这辈子让我当时秒的哥哥。

以后都要这样笑,这样笑起来才好看。

这部影片为了将兄妹的对话及情感更真实而直接地表现出来,电影进行了数十次的剧本打磨,将青春、成长、欢笑、离别、感伤等多种元素融合,加之张子枫、彭昱畅的精彩演出,具象性地塑造出时分时秒这一对兄妹形象。

影片中的每一次对话、每一个场景都直戳观众的内心。原漫作者幽·灵姐妹也亲自参与到影片的创作过程中,对每一场戏应表达的情感都仔细揣摩,力求还原生活。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就是这样一部简简单单讲述亲情、友情与羁绊的故事。无论你是想哭还是想笑,是独生子女,还是有兄弟姐妹,走进影院,它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悟。

对于电影中家庭关系的描写,表现的正是中国随处可见的不和睦的家庭关系,父母们吵架或冷战,甚或拳脚相向,对于孩子们无形中更是形成了伤害。

电影戛然而止在时秒新的愿望,我们仍未知道,兄妹结局到底如何。可时秒的一句“你把我落下了”让我泪如雨下,仿佛在那一个瞬间,我也和小姑娘时秒一起,彻底长大了。但也非常渴望能像小时候一样再「幼稚」一回,仿佛喊出这句话的同时,哥哥时分就能像小时候拿着吃了一半的冰淇淋一样,再笑着回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1 17:10

算是喜剧吗??

candy : @一只失宠猫

还可以,还可以,还可以

qingxiao

qingxiao 18.09.13 17:07

我们的彭小哥的实力还是蛮强的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