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剧情解析 漫改电影也可以如此催泪

2018-08-21 16:31:40

影片《快把我哥带走》由张子枫和彭于晏主演,在8月17日七夕当天上映,那天电影院的上座率很高,大家都对于影片也是非常的期待。

光看这个电影名字“快把我哥带走”就非常吸引人,这种口头语为标题的影片往往能博人眼球。这部影片上映5天,目前累计的票房是1.65亿,而且以现在的趋势来看,还在稳步提升中。在豆瓣上,网友普遍打出了4星好评,有的网友表示,本来当喜剧片来看的,结果在电影院忍着眼泪最后还是哭了。

该影片《快把我哥带走》是一部漫改电影,期间有电视剧的题材和动漫题材。影片讲述了哥哥时分和妹妹时秒的趣事,时分在家中总是整蛊妹妹当玩笑,把妹妹的闹钟调了,把妹妹的辫子和床头系在一块,拿妹妹的零花钱,看到妹妹的样子总是嘻嘻哈哈,妹妹时秒非常讨厌哥哥,认为世上怎么会有哥哥这种生物,恨不得他赶紧消失,于是她许愿快把自己的哥哥带走,结果第二天哥哥变成别人的了,当时妹妹就开心得不得了,但是久而久之,她发现真正陪在她身边和支持她的只有哥哥时分。

电影以最大的精华还原了漫画中的题材,哥哥走掉的时候,是以妹妹的视角为核心来展开。不仅如此,该影片主要还是以亲情以及校园生活为主,这对于观众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情感体验。

其实,《快把我哥带走》动漫非常的短暂,但就是这么短暂的情节,里面容纳了搞笑、情感、温馨的很多场景,非常符合日漫题材的番剧。

对于二次元的小伙伴来说,这部电影千万不能错过,兄妹题材往往是我们最喜欢的,比如《缘之空》、《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等等。但是该影片与日漫兄妹题材有一个最大的不同点那就是,《快把我哥带走》没有兄妹恋的情节,而日漫只要是妹妹系列,恋爱因素基本上少不了,从现实的角度去考虑这种恋情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快把我哥带走》就是用最真实的场景还原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情景。

总体来说电影的质量非常高,前半段的搞笑因素到后期的催泪情节,哥哥从刚开始欺负妹妹,到后面有些温柔的设定,让妹妹明白了,其实哥哥对自己并不是真的欺负,家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如果哥哥不在整蛊妹妹,那说明在哥哥时分眼里,根本没有妹妹。后半段看得让人流连忘返。

影片末尾处,妹妹说了这么一句话:哥你落东西了,你把我落下了,这句话让观众眼泪很难忍住,哥哥在最后的温馨情景和开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人看了之后觉得,其实最重要的,是始终陪在你身边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1 17:09

突然觉得彭于晏也是蛮逗的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