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顺嫔结局是什么 陷害璎珞被关了起来

2018-08-21 21:45:32

《延禧攻略》顺嫔结局是什么?张嘉倪饰演的顺嫔是非常美丽的一位妃子,看似非常单纯但是心机非常深沉,设计陷害魏璎珞和傅恒,最后结局被皇上关了起来。

《延禧攻略》顺嫔上线之后,发现了傅恒喜欢的是璎珞,所以就怂恿两人私奔,结果被皇上和他们两个发现,不过他们都没有说破,而是将计就计。在顺嫔的结局中原来皇上都早就知道顺嫔是什么人了,揭穿了顺嫔进宫前已婚已育的事。终于令这位美人放下了伪装,她还用簪子刺伤皇上以报复那些对她不好的部落族人,不过被傅恒挡了。

顺嫔一直在皇上面前说璎珞的坏话,还说自己不应该把两人私奔的计划告诉皇上。

但是后来发现送出宫的水桶里根本就不是璎珞,而是小全子。他说是令妃娘娘让他在里面诱敌的,后来璎珞登场了。

璎珞:容妃先是诱臣妾私奔,又设计一出捉奸大戏,这么简单的戏码,怎么会骗过皇上呢?

傅恒:皇上,顺嫔那日突然现身,教唆奴才带令妃远走高飞,奴才实难忍受,想向皇上禀报,可转念一想,手上并无证据,公然指认宠妃,实是难以取信。迫不得已,只好放长线钓大鱼,假意答应——然后顺嫔就开始了她的表演,直到皇上拿出了一套孩子用品,那是她的孩子的。

然后她竟然想要刺杀皇上,傅恒替皇上挡住了,顺嫔被关了起来。

通过顺嫔这件事,皇上知道了璎珞对自己是真心的,加上得知璎珞怀孕了,两人又恩爱如此了。

顺嫔计谋虽妙,却反倒成了利落二人重修旧好的“神助攻”。曾多次中套离间之计的乾小四,这回终于多了一个心眼。他一方面派海兰察暗中调查顺嫔身世小心提防,一方面也正好借顺嫔试探璎珞的真心。而璎珞虽然表面上和顺嫔维持着“塑料花”姐妹情,其实早已看穿她的豺狼之心,正好再次上演苦肉计瞄准时机对其反将一军。

张嘉倪还没登场前已经先红了一波,焦急的剧迷每天都在问“顺嫔何时上线?”这位妃子被傅恒形容道:“美丽、忠诚、谦逊、正直、勇敢,所有美好的词汇全部都可以用来形容她,绝没有半点夸张。”傅恒甚至担心地说:“这样一个女人在皇上身边,魏璎珞你以后该怎么办?”俨然是个大Boss角色。

不过顺嫔看似清纯无害,使起心机也是不输人,她究竟是个好人还是坏人?面对许多观众的提问,张嘉倪日前也在某网站透过影片透露,“我自己觉得她是特别细腻的一个人,时而乖巧,时而妖媚,高智商玩家,这样说,你们懂吗?”并和剧迷相约“宫里见”。《延禧》的顺嫔是参考乾隆妃子“容妃”,也正是野史传说的“香妃“,是出身异域的女子,气质清丽脱俗。

在之前剧情中傅恒来到圆明园劝说璎珞回宫,起初璎珞并不是很愿意回宫,但是傅恒提到皇上有了新宠顺嫔,这倒激起了璎珞的好胜之心,决定回到宫中与之争宠。她听完傅恒的话之后,更加确定了自己回宫夺宠的决心,并在这时确认了自己对乾隆是真的爱,而不是为了报复谁而去攀升的对象。等着她的却是顺嫔和袁春望的无底深渊!

后来璎珞被乾隆下令禁足在延禧宫,之前伺候自己的原班人马全都被调走了,延禧宫也因此事变成了皇宫里的冷宫之一。

袁春望还常常来到宫中逼问璎珞,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回答,他就日复一日的折磨璎珞,扯璎珞的头发,把她按在地上喝地板的水。而此时的璎珞已经怀孕了,为了孩子,她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活下去。还好小全子良心未泯,在取得袁春望的信任后,经常偷偷给璎珞送来食物。后来的璎珞在小全子跟傅恒的帮助下,成功把顺嫔扳倒了。成功夺回了皇上的宠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3

顺嫔也算是个狠角色,也是可怜之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