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终于迎来首播 张杰爆料谢娜怀孕密事

2018-08-22 16:33:08

《妻子的浪漫旅行》这个节目继上周播出先导片之后终于又迎来更新了,第一期节目正式上线。在节目中几对明星夫妻的互动成为焦点,张杰爆料谢娜在怀孕的时候呼吸都困难。付辛博爆料称颖儿怀孕三月的时候曾大出血还险些流产,情况非常危急。也就是因为这些事情让她们了解了妻子们的不容易!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杰称谢娜在有了双胞胎女儿后,工作减产,自己也推掉许多工作专注家庭生活。还表示谢娜怀孕时非常辛苦,身子重呼吸困难导致无法入睡,清晨三四点钟陪谢娜一起在阳台上呼吸新鲜空气。

付辛博也有感而发,坦言颖儿在怀孕三个月时曾大出血,医生一度提醒孩子可能保不住了,颖儿只好退出还没拍完的戏,全心在家安胎。

不仅男方爆料这些事情,谢娜也谈到了自己怀孕生孩子过程中的事情。

谢娜首度谈及了她的月子心酸事,自曝重新认识了自己,原来她比想象中更像传统女性,月子期间竟只洗过一次头……这一幕,让不少网友大呼“这就是我本人”。

当谢娜打开记录着双胞胎女儿日常的视频来回翻看,而不经意间露出母性微笑时,隔空观察的张杰也是满脸笑意,难掩对妻女的宠溺。

他还仅凭听到的宝宝声音,便知晓谢娜正在观看的是哪一个视频,无疑对女儿亦非常上心。即使是隔空看娃,这对新手父母也心有灵犀。

张杰称自己有“三个女儿”,这种将妻子当女儿宠的“溺爱”,不仅体现在张杰不时为谢娜准备的浪漫惊喜中,也体现在共同养育女儿的生活点滴中,即使是暂时的分离,也能隔空感受到娜杰夫妇的幸福之情。

不仅如此,谢娜对张杰的一招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又学到了很多。

在《快本》的后台,何炅问谢娜说你们四个女生出去有谁会做饭吗?谢娜直接说不会,而何炅直接拆穿她说你会做呀。而且还补充道,会做也不能说呀,说了就会一直做,同时她还cue到了张亮,张亮听到这话也是一脸惊讶。

张亮在《中餐厅》中一直都是主厨自居,所以节目录制结束后张亮就患上了心肌炎,所以《中餐厅2 》就不敢接了,当然赵薇也说做《中餐厅》非常累,请嘉宾非常不好请。

当然张杰听到谢娜会做饭而不做,一脸惊讶之后,他还是说谢娜其实做饭很好吃,做的红烧排骨、羊蝎子都非常好吃,但是结婚后也没有经常吃到,突然感觉自己结婚这么多年好像亏大了。

看样子谢娜是深谙和老公的相处之道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2 16:57

哇!!听着就很甜蜜的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2 17:04

这是无形当中撒了一把狗粮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3 17:20

他们都跟幸福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