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李沁第几集出场 她扮演的寒香见就是香妃

2018-08-28 09:37:43

《如懿传》这部剧中有不少主角都是在后期才出现的,比如说李沁扮演的寒香见。剧中李沁第几集出场,寒香见的历史原型是谁呢?下面就来和大家好好说说李沁版的香妃!

在原著小说中,寒香见是到了后期才出现的。在电视剧版本中李沁估计也要到30集以后才能出场。

李沁在这部剧里饰演的是冷傲香妃,也就是人人都知道的香妃。

寒香见是天山的寒部战败于大清之后由兆惠带回宫中的一名女子。寒部第一美人,名动天山,又因她名香见,所以人称香妃。

被其父强送入宫,但只对故去的未婚夫寒岐钟情,对乾隆的荣宠不屑一顾,甚至数度自杀。乾隆却对其神魂颠倒,直言为一生真爱,令六宫忌惮,如懿心伤。

连容貌冠绝后宫的淑嘉皇贵妃金玉妍与舒妃叶赫那拉·意欢于她也成了足下尘泥了。初次登场为了替情人寒岐报仇而假借跳舞刺杀乾隆,但被凌云彻所阻止。

太后本打算封其为固山格格或多罗格格以安抚其部落,但被乾隆打断并假借之懿旨把其配为承乾宫主位。最初不愿承宠而用银刀自毁容貌,却误伤皇帝手腕。喝下如懿递上的汤药后不能有孕,致帝后离心,实为太后指使。

后为族人安危留在宫中,但心如止水,不与众人往来,只暗中对如懿有感念之情。她在皇帝面前毫无顾忌直话直说,这性格却是皇帝最喜欢的。如懿自尽当日晋为容妃,享贵妃礼。

在如懿去世后与海兰一起抚育十二阿哥永璂。向皇帝引荐与如懿容貌相似的汪芙芷。与后宫诸妃一起动摇魏嬿婉地位。十数载恩宠不已,结局却是郁郁而终。

之前有人说香妃该找个有异域风情的女演员,因为她给人的感觉是江南女子的古典范。但是后来这部剧的片花一出来,虽然就只有几秒,很多人都被惊艳到了,意外的挺有气势。说实话,李沁这次的古装造型不错。

李沁也算是少年出道,开始在《新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薛宝钗,表现得很有灵气,一入行就起点很高。

先后出演了《千金归来》《楚乔传》,演技也还算不错。后来和魏大勋在《我们相爱吧》里面扮演cp,让人感叹这个女孩儿心思单纯简单,虽李沁的表演从未出错,还时常有亮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李沁这个人仿佛就跟大红大紫这样的词眼绝缘。

颜值在线演技在线,没有什么不好的行为和作风问题,或许她只是差一个好的契机。而这次的《如懿传》,极有可能就是李沁的一个爆红契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8 11:20

yaya,,这位小主又回来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