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王冠逸恋情是真的吗 双方只是同事关系

2018-08-31 19:11:31

秦岚王冠逸恋情是真的吗?很多人因为《延禧攻略》认识了秦岚、王冠逸,两人是一个公司的,秦岚是老板,两人被多次传出恋情,不过双方只是同事关系。

近日,秦岚与王冠逸被曝疑似热恋,在机场被拍到“互动亲密”。秦岚方对此回应称,同框图片均来自影视剧、综艺等,艺人本人多次提及只是同事关系。据悉,两人在《延禧攻略》中分别饰演富察皇后和海兰察,也有过多次合作。此前,王冠逸也曾澄清,一直把秦岚当成姐姐和贵人,心中有的只是满满的感谢。据悉,秦岚当初因朋友介绍而签下王冠逸,并将之带到大陆发展。

近日秦岚与帅气小鲜肉在机场亲密同行被拍到,难道是新恋情出现了?

秦岚现身机场,同行的还有一个神秘帅男,两人不时交谈!这个高大帅气的男子是新加坡演员王冠逸,最近两人还合作了剧集,早前曾一起去米兰时装周!

这次被拍到应该是时装周之行结束后归国。两人步调一致,还时不时的热聊,难道真的不是新恋情吗?

秦岚,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了,她演绎过很多的经典角色,人们对她印象最深的就当属知画。但是最近我们发现秦岚在自己的新剧里面也有了亮眼的表现,富察皇后一角也成为了她的一个标签,那么,这两个角色知画和富察皇后,你更喜欢哪一个?

很多人肯定当时看剧的时候特别不喜欢这个知画。因为感觉知画就是破坏了五阿哥和小燕子之间感情的那一个,认为知画就是第三者。知画在五阿哥面前可以说是楚楚动人,尽显温柔本色,但是脱离了五阿哥,我们可以看到她还是挺攻于心计的,对待小燕子以及各种人也是特别善于利用人心呢,虽然看起来温柔大方的表面,但是内心却还是有一些算计在的。

她还出演过《又见一帘幽梦》,这部剧根据琼瑶的原着小说《一帘幽梦》改编而成,也是1996年陈德容、萧蔷版《一帘幽梦》的翻拍。剧中秦岚饰演的是汪绿萍,一个遭遇车祸失去一条腿的舞蹈家。她没有出车祸前开朗自信,车祸后没有了所有光环和梦想,连生活也成问题,再加上心爱的人喜欢的竟是自己的妹妹。她变得自卑,也钻牛角尖,甚至报复爱人和妹妹。小时候看的时候不喜欢绿萍,也觉得她可怕。但是长大后才觉得她真的很可怜,一个人身体残疾是会有非常大的打击,能够接受已经很不容易,还要面对以后不一样的人生和他人的眼光。这部剧中秦岚也是使用原音,虽然曾经有萧蔷的版本,秦岚的版本一样获得不少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