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赵薇私下关系 患难见真情的圈中贵人

2018-08-31 14:35:22

在娱乐圈里能交到真心好友实属难得,尤其是女星之间友情总是没那么坚固。很多人知道刘嘉玲和王菲情比金坚,其实王菲和赵薇的关系也很铁,究竟有多铁呢?

69年的王菲和76年赵薇是如何成为闺密的呢?网络上也众说纷纭,一种传闻是,王菲和赵薇结缘于电影《天下无双》,那时正是军旗装事件的最高峰,人人都可以躲着赵薇,而王菲是个例外。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王菲发现赵薇原来正是自己的同类,二人兴趣相投,同样的真性情,同样的清高,同样高处不胜寒的女人的孤独与无奈。

王菲开始待赵薇如亲妹妹,二人惺惺相惜。正是军旗装事件赵薇最无助的时候,王菲主动让赵薇住到自己家,带她四处散心,告诉她别倒下要坚强。

拍完了《天下无双》,因为之前的那些事情再也没人找赵薇拍戏,那时候导演许鞍华邀请她拍摄《玉观音》,很多人觉得许鞍华是赵薇的贵人,他拯救了处于低谷中的赵薇。

其实王菲才是背后的贵人,因为这部电影的投资方是世纪英雄,而负责人马葭是王菲的好闺蜜。所以说是王菲一直在暗中帮助赵薇,这种帮助绝对不是三言两语的安慰,而是雪中送炭的真情。

不光是帮助了赵薇的电影事业,就连赵薇的专辑《飘》中都有王菲的影子,这张专辑在曲风和造型上都有明显模仿王菲的痕迹,不过作为好闺蜜王菲当然不介意,还被网友调侃说:“这是王菲在KTV手把手教出来的吧!”

王菲对赵薇的帮助是巨大的,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时,王菲出面帮她唱了片尾曲,这首歌连同这部电影一起火的一塌糊涂。

众所周知,赵薇爱喝酒,于是她和老公便在法国买下了一酒庄。而有媒体报道,这个酒庄至少上千万。当时谢霆锋的美食真人秀节目,就是在这个酒庄里完成。

正是在谢霆锋拍《十二锋味》的时候,也是李亚鹏和王菲公布离婚的时候,在酒庄赵薇看着谢霆锋一手好厨艺,还说了一句“某人果然没有爱错啊”。

后来赵薇的《港囧》,王菲也专门为赵薇唱了一首《清风徐来》,这是王菲第二次为赵薇开嗓。当时王菲的粉丝们还表示:要不是为了赵薇,估计还听不到她的歌声呢!

对于赵薇来说,王菲无疑是她生命中的贵人。最好的友情就是陪你走过人生低谷,好与不好,我都支持你!

王菲金句,刘嘉玲章子怡,窦靖童纹身,窦靖童周冬雨。张国荣唐鹤德,张国荣为什么叫哥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