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对华晨宇评价如何 李宇春表示很喜欢他音乐风格

2018-09-01 09:00:14

华晨宇是《快乐男声》出道,而且还参加过春晚的舞台节目,从小就接触音乐的他很有天赋,音乐好像就是为他而生。

今年,《歌手》第六季开播,华晨宇的补位无疑让这个节目再次受到关注,最新一期当中,山河老师给出了:“别人唱歌是职业,你是全部”的评价。

汪峰:我之前在另外的一个音乐节目里面,我当导师的时候,我就接触过不止一次他的作品,我的学员有唱他的歌,所以我那个时候就有了解。他的歌是有水准的,有内容的,像和很多小鲜肉们是同样的一个状态,粉丝也是同样的状态。但是他不太一样的是,他是拥有实实在在的音乐才华和内容的。

李宇春:我非常喜欢华晨宇,非常喜欢,你是那种一开口就让别人想骂脏话的选手,因为有时候在太过惊喜的时候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去表达,所以有些时候可能就直接想骂脏话,我觉得这很奇怪,但你就是这样的一个怪咖,非常喜欢你的音乐。喜欢你的态度。你太强了,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的风格。

萧亚轩:我刚才在看他的眼睛的时候,我真的太入戏了,我也被他带进去那个火星里面了,我有跟着你颤抖,我觉得你有戴着方大同的眼镜,可是你有像青峰那种很特殊的穿透力,可是你有像Eason的那种音乐的底子,可是你内心你做的有点像Lady gaga,怪怪的,我刚看完是这个感觉,但我看你会颤抖的时候我觉得,对,你是华晨宇!火星弟弟有多火?twitter上美国偶像的评委宝拉力挺也就罢了。

没错,华晨宇音域超级广,气息也很稳。什么歌在他眼里都没有什么难度, 他的风格有非常的热血,舞台风格很劲爆,唱live完全hold住, 他还是一个改编的天才看过天籁之战的应该还记得他的滑板鞋,易燃易爆炸。

很多人都那华晨宇和薛之谦比,薛之谦唱歌固然厉害,但是薛之谦的歌和唱功仅局限于流行音乐(像当年的两只蝴蝶) ,这也是为什么《歌手》请了华晨宇。

在《中国新歌声》中,第一期的节目有人翻唱了华晨宇曾演绎过的《山海》,并且翻唱的是华晨宇的版本。花花在《歌手》舞台上演绎这首歌时只取得第五名的成绩,受到许多非议,甚至有好多摇滚歌迷认为他改编得不伦不类。但是当《中国新歌声》舞台上有选手演唱和华晨宇同一个版本时,听众仿佛才听懂了他改编的高超和唱功的强大。

当华晨宇担任《明日之子》导师时,没有了平日里的羞涩稚气,他的严厉认真,耿直犀利,心直口快,让充满综艺感的节目增添了许多专业性。

得不承认华晨宇还是个很有才华的人,但是真正的“音乐鬼才”至少有一首火遍全国的歌曲吧!不过,作为一名90后,华晨宇已经很优秀了,也希望他能创作更多的歌曲获得更多大众的认知和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