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打陈小春是真的吗 山鸡哥自曝被打哭找老丈人哭诉

2018-09-04 17:10:39

应采儿和陈小春因为《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再次受到观众,儿子Jasper也是相当的讨人喜欢,日前,夫妇两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陈小春更是爆出应采儿的脾气多火爆。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陈小春爆料应采儿曾打自己,言语间都是委屈,“应采儿生完孩子,在自己家里打我,很可怜。”并透露自己第二天去找老丈人告状。采儿解释称“生完小孩有一次打他背,哐哐声很大,打完后他就哭,他很难过。”

谢娜一脸惊讶:“你把山鸡哥给打哭了?”采儿直言陈小春讨人厌时很讨厌,并称他很容易哭的“《爸爸去哪儿》中哭的最多的小孩是嗯哼,哭的最多的大人就是我老公了。”

网友纷纷表示:“山鸡嫂才是大姐大啊。”“春哥做主天下,春嫂做主你。

应采儿从小就喜欢看《古惑仔》,对陈小春也是崇拜。不过俩人认识只因为是同公司的同事。应采儿每次见到陈小春总爱多说两句话,但陈小春觉得这就是个小女孩,总不爱回话,即便回也就是几个字。

但应采儿就总爱找陈小春聊天。有次应采儿心情不好,就打电话叫他出来。一路上,应采儿跟着车上的音乐,和着曲调唱歌。他没想到这个小女孩和自己有一样的习惯:想不到咱们没有代沟啊!

这一次,他俩聊得还算不错。应采儿大大咧咧不矫情不做作的活泼劲儿,也足够让人刮目相看。自此之后,应采儿有事就爱呼他。而他也会不由自主地拨通应采儿的电话。两个人越走越近,代沟什么的此刻已经不重要。

2007年6月20日,应采儿生日。陈小春开着车接应采儿去家里庆生,被蹲守的狗仔拍了个正着。娱乐周刊的头条就是两人绯闻照片和“过夜幽会”的八卦爆料。

感情事一向低调的陈小春,提出了隐瞒。但应采儿觉得,拍到就认了,爱了就是爱了,有什么可担心的?!陈小春认真地点了点头,表示那就一起大大方方的承认恋情吧。其实他俩在一起,每次应采儿跟陈小春商量事儿,他都是回答“对哦,好哦”,然后照做。

按陈小春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因此只要有她在,他就觉得世界安定快乐,幸福满足。所以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从前,陈小春与香港媒体的关系确实不怎么好。多年前,陈小春在茶餐厅吃饭,发现有两名记者跟拍,火爆脾气的陈小春不但报以粗口,还把汽水向对方的脸上泼过去。

这事儿让传媒与他的关系更差,此后但凡陈小春说粗口,到夜店约会异性,媒体例必报道,而陈小春又开始爆脾气,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后来陈小春与应采儿恋爱,她的家人知道他的过往事迹后,极力反对两人来往。她告诉陈小春,不想再看到他的负面新闻,免得她在家人及传媒前抬不起头。

应采儿脾气暴躁在圈内是有名的,生活中的陈小春只能以女皇式的伺候应采儿的脾气。在应采儿出演新剧并担任制片人时,陈小春直呼这样很好,她离开了,家里就安静很多,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她还是工作好一些,可见陈小春在生活里还是很怕应采儿的。

这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现得特别明显,面对记者指正陈小春在生活中是不是被妻子应采儿管的太严了,旁边的陈小春反倒微笑不语,还是应采儿火爆的脾气应对媒体:你们是来挑拨我们夫妻感情的,我们感情可好了。

对于自己怕老婆这个说法,陈小春回应道:其实不是怕老婆,而是享受这个怕老婆的过程,而且在应采儿身边很有安全感!

两人婚后感情稳定甜蜜,应采儿还为陈小春生下了可爱的儿子jasper。之前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可爱懂事的jasper人气居高不下,成为大家都想偷走的乖小孩。

节目播放完毕之后,大家对jasper的喜爱热度仍然不减,应采儿也时常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有关儿子的生活点滴,网友们都特别爱看。

陈小春也算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宠妻狂魔”,即使对外再冷再酷,看到老婆时永远都是一副深情的模样。而身为开心果的应采儿也总是换着法逗老公,夫妻俩一静一动的性格还真是绝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