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谢娜担任团长出状况 深夜痛哭惹人心疼

2018-09-13 15:43:39

《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节目已经播出了,这次妻子团可是开启欧洲浪漫之旅呢。谢娜也正式担任了团长一职。只是没想到谢娜当团长竟然状况百出,承受不住这一切的娜姐还在深夜痛苦不已,惹人心疼。

妻子团尚未出发欧洲前,张杰就早早立下flag:“如果让谢娜当团长,有可能会团灭。”在机场,她也接连弄丢护颈枕和护照,自己更是坦承有“出国恐惧症,担心自己照顾不好大家”,因怀孕生子与世隔绝一年多,还让她产生了此番是第一次出国的不安感,迷糊团长可谓前景堪忧。

经历20多个小时的飞行到达酒店后,4位妻子与小帮手魏大勋发现,因客房爆满,5人仅剩两个又高又窄的楼梯房可以入住。

房间的分配问题难以解决,9个超重行李箱的搬运更是难题,对此谢娜深感愧对成员,认为所有不利局面都是因自己没有安排妥当而造成的。

但作为团长,谢娜还是迅速振作起来,主动提出自己睡沙发,也没有随意使唤全团唯一的男士当苦力,而是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将行李搬上楼。

谢娜的担当让魏大勋备受感动,感激道,“谢团长很负责任,很照顾我”。张杰将妻子的努力和逞强看在眼里也颇为心疼,表示“有了孩子以后,谢娜更懂得去为别人着想了”。

然而深夜独处时,所有的疲惫,对成员的愧疚,以及腰痛发作等压力的累积,却让谢娜瞬间崩溃,忍不住放声爆哭。妻子团纷纷赶来安慰,应采儿也贴心为谢娜擦药。

张杰将妻子的努力和逞强看在眼里,颇为心疼,“有了孩子以后,谢娜更懂得去为别人着想了。”

虽然节目中谢娜因为自责而伤心不已,但是为了参加节目谢娜也是付出了不少努力的。节目片尾爆出的谢娜“马甲线养成”花絮,显然更吸引观众的眼球。

在第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曾表示自己因为没有足够的体力保护孩子而内心充满愧疚。正是这一身份的转变带来的责任与担当,和对更好的自己的追求,让谢娜在三个月前发表微博立誓健身,并希望在“亿中人”的监督下练出马甲线。

曝光的“马甲线养成”花絮中,能够看到谢娜选择了难度指数颇高的拳击运动来锻炼身体;严于律己的她不仅练就了好身材,还生出几分“女拳王”的帅气风姿,教练更是称赞其拳法十分标准,可以直接参加业余拳击比赛。

《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多重看点,以及立足于女性、婚姻、爱情等社会议题探讨不同的三观,为大众提供夫妻关系处理范本和经验的立意,让节目口碑与人气双赢。第四期播出后,节目占据了网综类节目实时排名冠军宝座,豆瓣评分高达7.5分。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对于节目的看法,“《妻子的浪漫旅行》的魅力就在于,不同人生观、爱情观的交错、交流,这种交错的魅力延长了节目的新鲜感”、“节目真的特别适合情侣、夫妻一起看,尤其是丈夫在观察妻子时的评论,值得学习,有益增进彼此间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