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六一班都有谁 揭秘班级特殊的成立过程

2018-09-14 14:44:05

在娱乐圈中明星玩得好“抱团”是很常见的事,王菲的“六一班”作为娱乐圈“四大帮派”之一,班里成员均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余年得大佬级别的明星,都有谁呢?

“六一班”即“六年一班”的简称,王菲任班长,包括歌坛天后那英,影后刘嘉玲、赵薇,华谊公司副总裁费麟,导演张一白、郑钧等,江湖地位坚不可摧。

据说是因为这些朋友都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生人,因此得名。

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电话之后纷纷“回班报到”。 如此看来,叫“六年一班”,主题应该是永远有一颗童真的心吧。

在一次采访中被问为什么叫六一班时,班长王菲回答:“其实很简单,就是六月一号成立的,所以叫六一班。”

有一次,班内成员景岗山说到“六一班”的成立过程时,他仿佛陷入了美好的回忆,“是03非典那年,大家自然形成的,因为那年都闲着没事,到六一的时候就自发说聚一下 在一个朋友家的后院玩。当时要求着装是上白下蓝,就像早年间过六一戴着红领巾、白球鞋、蓝裤子、白衬衫那样,我们玩了一些孩童时玩的游戏,比如跳皮筋,做广播体操等,从那次以后我们这帮朋友在一块就叫六一班。”

班级活动

校服派对:早期的“6年1班”校服派对,彼时王菲和李亚鹏恋情还未曝光早期的六一班校服派对早期的六一班校服派对要求男生必须穿黑裤子配白衬衫,女生必须穿黑短裙配白袜子,而且还要都戴上红领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谁输谁挨罚,最后还要敬少先队礼、合影留念。

王菲北京“重生”,不但是歌迷的盛会,也引发圈内人追捧。而在2010年11月5日和6日两天举办的王菲巡唱北京站最后两场,不但吸引来那英、陈奕迅、姚晨、房祖名、蓝奕邦等明星的捧场,以王菲为首、包括那英、赵薇、李亚鹏、张扬等在内的“六一班”还得以办了个大聚会。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王菲的影响,来捧场的明星们都变得“神经兮兮”的。

而现在,“六年一班”不仅把北京娱乐圈里的重磅炸弹们全给收罗了,更涵盖了体育圈和娱乐圈幕后老板级人物。中早期“天后帮”架构如下:班长:王菲;班级成员:马葭、景冈山(夫妻档),老费(疑似华谊高层,演员罗海琼的老公)、Big、Tiger、文章、暴猴、国志、青蛙、摩根、庄洁、蒋浩、老焦、李亚鹏、王学兵与孙宁夫妇、郑钧与刘芸夫妇、高旗和女友陈娟红、李静和老公黄小茂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