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演过什么戏 原来竟在这么多剧中亮相

2018-09-15 12:09:06

《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热播让我们认识到了贤惠大方,但是也能够为爱勇敢争取和付出的程莉莎,让不少网友感到敬佩,不过婚后就淡出演艺圈的她其实依然对拍戏生活非常向往,她曾经都演过什么戏呢?

在节目中程莉莎谈起被自己放置的演艺事业,自曝已经十几年没有拍戏时,一旁的颖儿和谢娜都惊呆了,程莉莎又无奈的耸耸肩说道:“没有人找我拍戏,我也没办法”。

结婚之前,程莉莎饰演了《太祖秘史》、《生死情节》等,是女一号的不二人选,她也很喜欢演戏,但结婚之后,几乎没人再找她拍戏了,当年盛极一时的女一号因为婚姻而凉“凉凉”了。其实这就是娱乐圈的残酷之处。

一、《不嫁则已》

饰苏典典,该剧讲述的是20多岁的苏典典为代表的“金童玉女”式的婚姻,经历了令人羡慕的短暂过程最终失败了。

二、《天不藏奸》

饰金蓓蓓,江啸的另外一个女朋友,金蓓蓓贪婪爱财,江啸经常为她买衣服、购珠宝,金蓓蓓为江啸做掩护、打埋伏、刺探情报、传递信息。该片逼真地表现出歹徒的罪恶行径,展现歹徒的职业化,触目惊心。

三、《爱情密码》

饰林皖佳,神经外科医生,林年生的侄女。刚从医学院毕业,与郝雷从小一同长大,她一直深深爱着郝雷。同窗好友林年生从大学开始就爱着舒文,但舒文对于他的追求始终不能心动。舒文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林年生的司机郝雷,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孩。和舒文接触几次后,郝雷开始为舒文的神秘和女性的温柔气质所吸引而发生的感情故事。

四、《大汉巾帼》

饰南施,出身青楼,自恃貌美,妒恨辛追。把男人当作扶梯,一心把辛追踩在脚下。用尽各种恶毒手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是一个蛇蝎美人。

五、《太祖秘史》

饰阿巴亥,是努尔哈赤晚年时期的爱人。历史上的确有阿巴亥其人,她就是努尔哈赤的大妃乌喇纳拉氏,年仅12岁时就嫁给努尔哈赤为侧福晋。

六、《大码头》

饰万心莲,裁缝万师傅的养女,后来与生父陈社长相认。万心莲与文阿陆青梅竹马深爱着文阿陆,但因文阿陆遇上了宋芳华,因此抛弃了万心莲,最后万心莲削发为尼。

七、《换子成龙》

饰雯月,陆雯月,清新秀丽、性格刚烈、好打不平,与陈天雄、林钧山青梅竹马,从小锺情钧山。

八、《幸福来了你就喊》

饰小柯,省委书记的千金,一个年轻、漂亮、热情、大方的女大学生,倾慕于卞容大的才华,对这份浪漫的爱情发出了猛烈的追求。

九、《爱无悔》

饰林敏之,剧中讲述了一个你侬我侬、月下黄昏、晓风残月的柔美爱情故事,但它绝非单纯的爱情故事。

十、《最后的格格》

饰潘念如,潘家大小姐,出身富贵却甘愿嫁给当时还是棉花糖店小伙计的世豪,婚后却因世豪的多情郁郁寡欢。

十一、《老爸的心愿》

饰舒雅,付国祥儿媳,该剧是荧屏上难得出现的一部温情正剧,讲述普通人家长里短的故事。

十二、《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饰心城,云歌之母,讲述了绚烂传奇的爱情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