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应采儿什么关系 综艺节目认亲大勋成Jasper干哥哥

2018-09-19 15:38:55

魏大勋和应采儿近日在微博上互动,应采儿称自己的儿子Jasper多了一个哥哥,并艾特了魏大勋,魏大勋也回应称喜提干妈。据悉,两人因为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相识。

8月15日《妻子的浪漫旅行》首次开播以来,凭借张杰夫妇、付辛博夫妇、陈小春夫妇以及程莉莎夫妇的加盟后,该节目首期开放当日就破千万的网播量,不得不说这是今年来最成功的一定网综节目了。

节目不但让之前只能是认识的好友们拉拢到一起并成为了好闺蜜,比如谢娜和程莉莎。而今日已经是《妻子的的浪漫旅行》播出的第五期,刚刚开播两个小时的时间,妻子旅行节目又一次升级认亲节目了。

9月19日,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魏大勋贴心负责拎包、扛行李、拍照……用心完成着照顾妻子团的导游小弟角色。然而英文却是他的短板,在帮助妻子团沟通需求时,基本全靠手脚并用的比划连带猜测,笑话百出。

看到魏大勋手忙脚乱,虽然曾吐槽他“不会英文叫你来干嘛”,但英语达人应采儿还是母性爆发,逐字逐句教魏大勋各种英文礼仪用语等。谢娜忍不住笑言,“魏大勋出发时是我的徒弟,回去就成了应采儿的儿子”,还开玩笑让魏大勋认Jasper做干弟弟。魏大勋则亲自认证,“应采儿这个妈当得不错”。

操心完魏大勋的英文水平,应采儿还强烈要求他参加妻子团升级版的真心话大冒险。魏大勋频频抽到“4位妻子谁最性感”等送命题,令他头大不已,只能拉出师父谢娜做挡箭牌。

当颖儿抽中“对最近的异性说情话”的挑战,魏大勋作为全团唯一异性,令颖儿直言很尴尬,但他最终还是接收了颖儿“你长得好帅,I love you”的爆笑表白,又遭应采儿调侃“付辛博看了想打人”,建议魏大勋回国时走VIP通道避开嫉妒的丈夫团。

19日,应采儿微博关注魏大勋,还发文艾特魏大勋和其互动“这个是Jasper的异父异母的干哥哥”,并配上一张Jasper的表情包。魏大勋留言“恭喜魏大勋喜提干妈干爸干弟弟”。网友纷纷表示:“魏大勋和应采儿互动太搞笑啦”。

从此两家变成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而在应采儿与魏大勋微博互相关注后,应采儿晒出了jasper有哥哥的消息后,网友们纷纷为jasper打call,有哥哥了:“恭喜魏大勋喜提干妈干爸干弟弟”、“那你快给自己搞一个和jasper相配的英文名儿”、“强行当jasper哥哥??想想有点不对劲哈哈哈哈那不就是你的干儿子”、“表白魏大勋男神啊!超级帅的哇哇哇!我一个男的都心动了!”

魏大勋曾喊应采儿阿姨

早前,网上流出一段几个人正在吃早餐的视频,引起网友们爆笑连连。只不过这次不仅仅是几位妻子,还有魏大勋的加入。一开始几个人正在聊天,应采儿问到“你会英文吗,你是来做什么?”他回复“我是帮你们老公来看着你们的。”

没想到应采儿竟然说“我们是狗吗?我知道你是来看着谁了。”节目组还调皮的给采儿配上了两只耳朵和狗叫声。

而此时的谢娜并未在场,她还在自己的房间,应采儿表示“你没看好谢娜,她人都还在来。”魏大勋也回答到“采儿阿姨,我还在努力。”这话一出接下来的画面各位小伙伴就可以自动脑补一下了,哈哈。

应采儿开始调侃魏大勋她表示“我爸爸二十四岁就生了我,你该结婚了,大勋。”魏大勋表情尴尬回复“单身”,但是采儿姐又追问“绯闻都没有吗?是不是不红还是怎么?”魏大勋受不了了,赶紧求救师傅,可是谢娜依旧还没到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