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郑恺为什么闹掰了 陈赫得阑尾炎原因揭秘

2018-09-20 08:59:20

众所周知,陈赫和郑恺是大学同寝的好兄弟,跑男上的“阑尾兄弟”,早在几年前微博商户空配方看得出是下聚会也很多,那么,现在为什么互动越来越少,感觉很冷淡呢?

至于原因,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陈赫成名后开始看不起郑恺,于是不联系了,但是陈赫虽然在一些行径上有些争议,但还不是那种背信弃义的人。

于是另一个说法就是陈赫离婚娶张子萱之后,郑恺不屑再与陈赫为伍,且陈赫网上争议太大,恐怕陈赫身上的火烧到自己身上,更有甚者说陈赫出轨的事情就是跑男里的郑恺爆的,不过,这些都是网友猜测,具体如何谁也不能说清楚。而且陈赫和郑恺仅仅是联系的少了,但是也不能因为此就断定陈赫和郑恺就闹掰了,也许他们仅仅是没时间联系了而已。

在班级里面别人都叫郑恺戏神,跟陈赫、杜江(霍思燕老公)是一个寝室的,601寝室,现在也是上戏的明星寝室。这个寝室四个人叫“四狗组合”,除了这四个人之外,还有一个叫张宁江的,他不是上戏表演系的,是04导表的他跟郑恺的关系很好。

如果划分一个亲疏远近的关系,就是郑恺跟陈赫的关系大于郑恺跟杜江的关系,郑恺跟张宁江的关系又大于郑恺跟陈赫的关系。郑恺进入华谊之后第一个就把张宁江拉进了华谊,张宁江喜欢运动,经常跟王中磊打球,现在已经是他们那个球队的核心队员了。陈赫是后来进华谊的也是郑恺推荐的。现在华谊正在逐渐被上戏04表演班攻陷。

很多人好奇,知道陈赫郑恺是同学而且关系好是从《奔跑吧兄弟》开始的。要是真的关系好,为什么之前不知道?陈和结婚的时候那么轰轰烈烈,陈赫结婚郑恺去了吗 ?陈赫结婚伴郎是郑恺吗?郑恺去了陈赫婚礼了吗?

网友回复,没到,微博上互动了,应该是档期调不来去泰国。

因为当年在大学时郑恺曾陪同学陈赫去割过阑尾,这对被捧为“阑尾CP”的好友,近期也颇具关注度。《爱情公寓》里陈赫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不过郑恺却爆料陈赫一直就是贱贱的,“他上大学的时候就是这么贱。我们寝室以前挺脏乱差的,衣服都是互相混在一块儿穿,他得阑尾炎这事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他长期生活在一个肮脏的环境里,所以想不得病也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