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张一山再次展现自己的演技

2018-09-22 12:20:45

《余罪》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张一山的经典作品,张一山也因为这部剧,让大家脱离了张一山是刘星这个印象,对他的演技也是大获好评。

据悉,张一山、吴优主演的《余罪3》将于今年年底12月31日开播。张一山在里面的演出非常出色,完美诠释了演技,完成了从童星到演员的转变。

并且这部网剧也是他的“封神”之作,凭借这部作品让张一山成功脱离了人们对他“刘星”的印象,从此张一山变化身“余小二”并且一时间名声大噪。而且余罪创造出的播放量到现在为止也没有那部作品能够打破。

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张一山的演技也是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而后来也是拍摄多部电视剧比如说《柒个我》以及与周冬雨合作的《春风十里不如你》,不管是哪一个角色,都是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是圈粉无数,事业也是逐渐上升。

要说现在的网剧可谓是五花八门,很多导演剧组为了把握这个流量风口,拍摄了很多根据小说改编的网剧,不过能得到网友认可的寥寥无几。反倒是《余罪》这种原创剧情脱颖而出。

主人公不同于英俊潇洒的英雄人物,余罪是一个小混混一样的警校生,平时痞里痞气的鬼点子特别多,可是他有着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正义感,这也就是危险的卧底行动所需要的。很认同里面老刑警许处长说的“我们之所以能生活在一个相对和平安全的国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许多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在保护我们。”

《余罪》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一部低制作确实十分好看的网剧,而这部电视剧的点击量以及收视率可以说是不输一些高成本制作的电视剧,而这部网剧能够大火的主要原因正是因为张一山出演的男主,可以说是狂飙演技,将《余罪》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演绎的看畅淋漓,估计有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视剧,被他那演技给折服吧。

听闻在第三季中,解冰将会黑化,最终被逃走的沈嘉文控制,与余罪展开一系列的殊死搏斗,最终被余罪抓获。剧情更加燃爆烧脑,超级期待上线,期待张一山和吴优的对手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