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2什么时候上映 曝光的海报有很大的悬疑

2018-09-28 14:23:47

电影《动物世界》是由李易峰主演的,可能很多粉丝都是去看李易峰的,但是细细品味的话,电影的寓意十足,影片解释了人性的善恶美丑。在影片的结尾处也是留下了很多伏笔。

《动物世界》第二部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播放时间,不过根据之前的情况来看,这部影片望在今年年内启动制作程序,在明年暑假将呈现给大家。

在第一部彩蛋中,郑开司听到了儿时熟悉的口哨声,然后飞奔到了医院楼下,然后看到了安德森的手下安藤,并且他也回想起了儿时父亲当初被抓走的时的记忆。他也完全想起了当时抓走父亲的就是安德森,而此时安德森已经来到了郑开司的面前,并且说了一句“有意思,和你父亲一样”。

这个影片片尾的准彩蛋,也表示影片的故事尚未完结,该片甚至在漫画剧情也只占极小的一个比例,后续可供开放的空间和延续的剧情会更多。

如果从结局中主角已经回到母亲身边,从梦中惊醒来看,这无疑是把里面的精神概念化,但如果强调剧情推路,那这应该就是为第二部埋下伏笔。

其实就在《动物世界》票房突破5亿大关那天,官方微博在庆贺之余,曝光了一张《动物世界2》的概念版海报。从曝光的海报上可以看到的,影片中李易峰幻想中小丑的角色在两座山峰之间的钢丝绳小心千星,什么林立错落的既像山峰,又像刀剑,似乎主角一直面临着命悬一线。右下角几个大字“我愿为你再勇敢一次”,也暗示剧情将会是主角郑开司的又一次冒险,同样也表明投资方、片方对导演和整个摄制团队的无比信任。

《动物世界》改编自福本伸行超人气漫画《赌博默示录》,“如何在困境中坚守底线”是电影讨论的一大主题。影片中,男主郑开司遭遇背叛、朋友的欺骗、路人的陷害等经历,将人性的复杂和黑暗展露无遗,但他依然选择了坚守自己的底线,没有出卖善良,这就是人与动物的区别。

《动物世界》其实倾注了李易峰很多热情,然而最终得不到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却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毕竟,当你的李易峰被称之为是小鲜肉的第一代,经受的光荣和,辱骂也是最多的,特别被人调侃的就是李易峰在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中的演技,可是明显能感觉出在这部电影中,李易峰的表现比以前强了不少,而且都有上佳的发挥。

也许就像人们说的一样,如果赚不到钱,也可以赚到名气,从这部电影的后续报道以及豆瓣的评分确实能看得出,李易峰在演艺圈的风格已经逐步,发生了变化,从只会卖脸的普通小鲜肉,已经逐步加入了自己的演技,以及还具备一定的后期制作能力,对于一个普通的艺人来说,他已经强大了很多,虽然今年只有30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