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之海有第二季吗 从漫画销量来看推出的可能性很大

2018-09-29 17:17:58

暑期新番大作《碧蓝之海》可以说是非常出色了,这部动漫在9月29日正式完结,全篇一共12集,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表示根本看不够啊,会不会出第二季呢?

《碧蓝之海》漫画是在2014年开始连载,至今还没有完结,截止到今年漫画销量已经达到200多万,一个动漫要想出第二季,首先就是要看漫画的销量情况,其次就是观众对于这部动漫的期待,以及点击量来综合考虑,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基本上都符合了,所以《碧蓝之海》推出第二季的可能性很大。

就是不知道此动漫在日本的评价如何,毕竟是日漫,我想在日本生活压力如此之大的环境下,这么轻松搞笑的漫画肯定是很受欢迎的。

《碧蓝之海》作为暑期新番,刚播出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关注度,追番的人数远不如《工作细胞》《轻羽飞扬》和《后街女孩》,因为这部动漫的名字实在是太不起眼了,而且画面很大众,没有像类似于《后街女孩》的特色,第一印象没有吸引到观众,其次,第一集OP欺骗也成了问题,明明是潜水番剧,怎么成了兄贵喝酒了。

但是,从第四集开始往后,《碧蓝之海》的追番人数逐渐上升,评分也越来越高,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动漫的题材和人设很吸引人。开头的OP直接被弹幕改成了中文歌曲,众所周知这是一首中文歌,可以说是先笑为敬,而且里面人物颜艺丰富,动作搞笑,以肌肉男为题材的搞笑动漫非常有趣。

北原伊织和今村耕平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两人的戏份可以说是贯穿整个故事线,而且动漫中也有感情路线,男主伊织和古手川千纱两人也被称为是CP,恨不得赶紧结婚。古手川千纱是短发美女,刚开始的时候因为很多误会,看不起伊织,其实对他是很在乎的,想尽办法去讨好他,在伊织潜水的时候,她也是经历帮助伊织渡过难关。

这部动漫之所以成功,除了人设外,在内容上能有意想不到的一些搞笑桥段,可以说就是无厘头的意思。尤其是伊织和今村耕平两人在酒吧的事情非常搞笑,因为不懂调酒师的工作,伊织的妹妹也是一脸无奈。

像这种贴近生活的动漫都是很受欢迎的,因为这些事情往往就发生在学校或者身边,而且动漫运用了很多梗和网络用语,比如报警的那一段以及伊织是M的情形,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在今天完结中,《碧蓝之海》不负众望前半段终于开始潜水了,突然正式很不适应。结尾处也是献上了OP的完整版以及回放,看得大家有点舍不得,看得人又哭又笑。感谢暑期番剧带给我们的快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