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节目单曝光 美好奇妙夜群星璀璨

2018-10-17 14:29:40

2018年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即将就要在10月19日晚8点正式举行,并且在近日官方也是发布了嘉宾节目单,此次晚会更是众星云集,今年的选秀明星蔡徐坤、蔡维泽强势加盟,还有抖音网红摩登兄弟、张欣尧等人的出场,再加上著名歌手王力宏、汪峰等人的实力助阵,阵容更是空前强大,并且主题为美好奇妙夜,势必将收获极高的关注度。

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节目单:

此次晚会由华少作为主持,其中还加入了奇妙好友团:陶晶莹、秦岚、魏大勋以及刘维,而美好记录官则是由抖音网红吴佳煜担任,作为抖音最先走红的一批网红,吴佳煜凭借高颜值以及出色的才艺成为头条年度盛典抖音达人。

当然除了吴佳煜以外,此次最受关注的抖音网红还要数摩登兄弟了,此次摩登兄弟将会现场带来《一百万个可能》,大部分网友只在抖音上见识过宁哥的歌喉,不知现场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凭借《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小视频爆火的张欣尧也会在此次晚会中有着精彩表演哦!

今年的抖音神曲《我怎么这么好看》、《带你去旅行》、《平凡之路》等都将现场演绎,并且都还是原唱哦!所以作为抖音的粉丝们这一次也是饱有耳福了。

当然晚会也少不了巨星的加盟,今年的当红选秀巨星蔡维泽、蔡徐坤、那吾克热都将亮相于本次晚会,蔡徐坤还带来了最新单曲《wait wait wait》,作为选秀的鼻祖李宇春也将带来两首歌曲《流行》《下个路口见》,势必成为粉丝们的狂欢。

此次必然少不了实力巨星的助阵,汪峰、王力宏、胡彦斌、李荣浩等创作才子齐亮相,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搭档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继新说唱后的又一次合作。所以观众们只需要将电视机锁定在10月19日晚上8点就可以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