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王宝强什么关系 两人认识十好几年了

2018-11-16 09:54:11

日前,马蓉在微博上再次爆料让不少网友在吃瓜的同时还找出了另一个瓜,在马蓉发布的信息中,眼尖的网友发现陈思诚曾在两人离婚期间借给了王宝强三百万,这种雪中送炭的真情让吃瓜群众好奇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据悉,王宝强和陈思诚早在《红旗渠的儿女们》这部剧中就认识了,《红旗渠的儿女们》是2007年播出的一部电视剧,在剧中陈思诚饰演金桂生,王宝强饰演的是于宝祥。

差不多在一个时间段,两人还出演了电视剧《士兵出击》,剧中,王宝强饰演了许三多,他的人生经历了“从屁孩到孬兵、从孬兵到好兵、从好兵到一个成熟的人”几个阶段,部队生活更是让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陈思诚饰演的则是成才,自信,人生路上一直很顺利,后来跌倒谷底,认识了许三多,两人彼此信任,兄弟情感人。

也正是这部电视剧让王宝强和陈思诚的感情加深,变成了好朋友,并且因为这部戏让两人一举成名。成名后兄弟情不变,后来王宝强更是通过《人在囧途》、《泰囧》两部戏大火,接着王宝强出演了陈思诚导演的《唐人街探案》,足以见两人的感情深厚。

王宝强在拍摄《唐人街探案》的时候还是带伤进组,片中他又有大量的动作戏,拍戏期间多次扭伤,非常“拼命”,不过对此王宝强回应“思诚更懂我”。

陈思诚在采访中也曾说到过:“跟宝强聊天会发现他有一些道理很朴素,但是又很实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