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票房排行榜盘点 复联3位居首位5部漫威影片入选

2018-11-20 13:52:28

如今2018年已经接近年末,电影市场也是进入到尾声,今年的全球票房市场依旧由好莱坞占据了主流,十部影片有9部出自好莱坞,更有趣的是漫威系列影片就占据了5席,不过可喜的是,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红海行动》仅仅凭借国内的票房成绩,就入选了前十,那么2018年全球电影票房前10强?第一名相信网友们对其毋庸置疑。

10.《红海行动》 票房:5.79亿美元

《红海行动》自从在春节档上映后,就一路高歌猛进,票房先后超越了大热的影片《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最终凭借36.48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拿下了今年春节档的冠军席位,并且位列华语票房榜的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的56亿,该片除了在票房上获得突破性的成绩,豆瓣评分8.3分,还拿下了百花奖最佳影片,可以说《红海行动》是2018年华语片的最大赢家。

9.头号玩家 票房:5.82亿美元

作为斯皮尔伯格的最新商业巨作,就投向了高科技的未来游戏世界,将无数电玩、电影等彩蛋汇聚到这部两个多小时的影片中,可以说这部影片引起了宅男们的狂欢,导演将智能游戏与电影完美结合,最终取得5.82亿美元的票房实至名归。

8.蚁人2 票房:6.23亿美元

作为《复联3》与《复联4》的交接之作,《蚁人2》从上映前并没有被完全看好,但是该片却将超级英雄与喜剧融合在一起,被不少人赞为漫威有史以来最搞笑的一部,而且《蚁人2》的故事中对于承接《复联4》有重要作用,所以漫威迷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一部。

7.死侍2 票房:7.34亿美元

唯一一部入选的R级影片,作为漫威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死侍用自己特立独行的方式吸引着观众,被誉为最不像超级英雄的超级英雄,尤其当初小成本制作的《死侍》第一部,在众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就拿下了全球7.83亿票房的成绩,令福克斯公司大赚一笔,第二部依然延续高人气,不愧是人见人爱的“小贱贱”。

6.毒液 票房:7.79亿美元

目前还在国内热映当中的《毒液》,目前就已经跻身到全球票房前十的行列中了,足以看出毒液的高人气,而且更重要的是这还是《毒液》首部个人系列影片,尽管毒液的口碑两极分化,但是丝毫没影响到观众的热情,毕竟作为漫威界最特殊的英雄之一,观众们都想一睹这个外星生物的风采。

5.碟中谍6 票房:7.91亿美元

由“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系列一直都被誉为动作片的佳作,尤其今年57岁的阿汤哥在影片中再次挑战各种高难度,片中街头高速飚摩托、直升机上完成追逐戏、悬崖上攀岩,总之怎么危险怎么来,观众们自然也会给阿汤哥面子,票房揽获了近8亿,就是不知道下一部,阿汤哥又要玩什么高难度呢?

4.超人总动员2 票房:12.32亿美元

同样作为超级英雄的影片,这一部皮克斯今年的巨制《超人总动员2》则是在北美一经上映后迅速蝉联多周的票房榜,但是似乎这部影片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并不感冒,仅仅3.5亿的成绩收场,但是依然阻挡不了该片在国外的火爆,毕竟2004年的《超人总动员》就拿下了6.3亿美元的惊人成绩。或许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超人总动员》,从而导致中国遇冷的情况。

3.侏罗纪世界2 票房:13.05亿美元

今年暑期最火爆的好莱坞影片,就要数这部《侏罗纪世界2》了,似乎不管是国内外的观众都抵挡不了“恐龙们”的热情,即使《侏罗纪世界2》豆瓣评分已经低到了6.7分,依然在票房上连创佳绩,毕竟第一部《侏罗纪世界》一经出世,就拿下了16.7亿美元的票房,一举拿下历史票房榜单的第四位(目前被复联3所超越),自从斯皮尔伯格将《侏罗纪公园》推向世界后,恐龙也成为了最受喜爱的怪兽了。

2.黑豹 票房:13.47亿美元

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这一部在国内备受差评的《黑豹》竟然是今年票房榜的亚军,其实《黑豹》如此受争议,但是在北美受宠是不争的事实,它的北美票房以7亿美元的成绩甚至超过了《复仇者联盟3》。足以看出这位黑人英雄是有多受宠,就连奥斯卡颁奖礼都邀请主演博斯曼参加,全球掀起了一时的黑豹热。

1.复仇者联盟3 票房:20.47亿美元

毋庸置疑,《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这一部漫威耗费十年策划的巨制,拿到了2018年票房榜的冠军,位居历史的第四位,仅次于《阿凡达》、《泰坦尼克号》以及《星球大战7》,首周末刷新了数十项票房纪录,这个成绩足以证明漫威这十年的辉煌战绩,自从迪士尼接手后的漫威宇宙,一发不可收拾,全球范围内到处都有漫威粉,这样一部将数十位漫威英雄聚集在一起的巨作,自然会引来影迷们的狂欢,当然这还没结束,明年5月份《复仇者联盟4》即将上映归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