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主演是谁 导演难道不是周星驰吗

2018-11-29 22:34:56

近日星爷的最新作品《新喜剧之王》也是正式定档了,并且将上映日期定到了2019年大年初一,也就是明年2月5日,时隔二十年之后,这一部《喜剧之王》的续作再次出炉让无数网友倍感震惊,毕竟许多人都想到的是,星爷的下一部作品或许是《美人鱼2》、《功夫2》等。

而突然宣布《喜剧之王2》的定档,自然会引起无数人的回忆,因为当年的《喜剧之王》让无数人见证了柳飘飘和尹天仇的爱情故事,并且经典场景至今还被网友们所提起,尤其在《喜剧之王》的结局中,可以看到尹天仇和柳飘飘顺利的走到了一起,而且还开办了一个剧院,似乎是一个圆满结局。

所以说《新喜剧之王》到底是不是会延续两人的故事呢?当然比剧情更加让人捉摸不透的那就是此次演员的阵容,目前据传闻消息称,《新喜剧之王》的主演将会是王宝强,而王宝强可以说是票房的保障,今年的《唐人街探案2》、《一出好戏》都获得了破十亿的成绩,此次两代喜剧巨星的合作势必会引起网友们的期待。

而女主角则依旧是“星女郎”林允来主演,似乎从阵容上来看并没有多大的惊喜,但是更多人还是略显震惊,毕竟这部《新喜剧之王》悄无声息的就杀青了,而且突然就在不久后的大年初一上映,这让很多网友也很茫然,毕竟周星驰在进入2000年后,对于作品都是精打细磨,《功夫》、《美人鱼》、《西游降魔传》都是筹备了多年,这一部《新喜剧之王》怎么会这么快上映呢?

不过据今年十月份的一份港媒报道称,这部《新喜剧之王》的导演似乎并不是周星驰,而是《拆弹专家》的导演邱礼涛,而星爷仅仅是监制,邱礼涛是一位香港知名的速成导演,而据悉《新喜剧之王》仅仅在两个月前刚刚开拍,两个月的时间就杀青,也符合邱礼涛的风格。

当然这也是传闻消息,到底制作团队是怎么个情况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公布吧,不过如果不是星爷导演的电影,那么你还会去看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1.30 10:33

不知道星爷这次会给我们什么惊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