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马蓉事件始末揭秘 最新消息马蓉自称被施暴

2018-12-02 11:08:30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已经两年多了,不过由于当事人的知名度,这件事情不断有后续,两人的家事也不断被放大,甚至衍生出许多的反转。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上公布了离婚声明,在声明中王宝强称马蓉与自己的经纪人宋喆有不正当的关系,导致两人感情决裂。

因为王宝强被两个最亲密的人给背叛,让网友气愤不已,纷纷战队王宝强。随后,网上曝出马蓉将王宝强的财产转移。王宝强一时间人财两空,甚至还有传出他向周围的朋友借钱的新闻。

2018年,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诉讼二审结果公布,法庭维持原判解除两人婚姻关系,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

随后宋喆被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决六年有期徒刑。如今,马蓉和王宝强的离婚事件似乎已经尘埃落定,但是日前,马蓉又不断曝出各种料。

在12月2日,网曝王宝强对马蓉施暴,马蓉的右边脸眼睛周围有明显的伤痕,有记者去医院联系到马蓉本人,她表示王宝强与五个同伴在今早对其拳打脚踢,甚至还对马蓉的妈妈动手。

关于对马蓉施暴,王宝强目前暂时未回应,但是施暴这个话题最近也是很受关注,早前,蒋劲夫承认施暴也让许多粉丝有些失望,大家对于施暴的人几乎是零容忍,但是马蓉本人所诉说的是否为事实还有待考证。

对于马蓉和王宝强这对前任夫妻的恩恩怨怨,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03 10:46

既然双方结束了关系,就各过各的吧,何必整出这么多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