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凤仪的年龄真的70岁吗 唐凤仪靠不老针驻颜有术

2018-12-17 15:06:39

由姜文执导的“北洋三部曲”之一的《邪不压正》在前些日子上映后,票房大卖,而在院线下架后,各大视频app也同时上映。有很多没去影院观看的人及时的去刷了一遍该影片,而更有甚者在影院看完,觉得还不够过瘾,又去看了一遍。

这部影片,是以各大军阀盘踞的民国时代背景,也就是卢沟桥事变之前的一段时间,所讲述的内容十分深奥,所表达的更多的是人们在那个错综复杂、战火纷飞时代下的迷茫。

比如蓝青峰辛辛苦苦、绞尽脑汁谋划了二十年的棋局,到头来却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而一心想“反清复明,光复汉室”的朱潜龙,到头来还是没有坐上皇帝的宝座,而提到朱潜龙就不得不提到唐凤仪这个角色。

唐凤仪是朱潜龙的情人,而朱潜龙原名不叫做朱潜龙,只是为了顺应他“光复汉室”做皇帝的美梦而改的。而唐凤仪这个名字就很有意思,朱潜龙的名字,潜龙出渊,翱翔天际,是为人中之龙,九五之尊的寓意。这包含着朱潜龙内心的愿望,而唐凤仪,凤翔九天,母仪天下。这又何尝不是唐凤仪心中之愿呢?这两个名字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搭配。

唐凤仪刚出场与李天然初次相见的时候,就是在医院里,唐凤仪去找打不老针。而亨德勒医生却不在,只有李天然在哪里,所以只好李天然给唐凤仪打不老针。在唐凤仪对李天然一顿勾引之后,李天然问唐凤仪年龄是多少。而唐凤仪笑着说自己70岁,这让李天然很惊讶。难道唐凤仪真的有70岁吗?不老针有这样的神效吗?

70岁,应该是华发满头,皮肤松弛,皱纹很明显的样子,皮肤也不可能这么有弹性。在现代社会中,都还没有这么先进得技术可以使得70岁的女人美貌如豆蔻年华般,皮肤还那么嫩滑。

而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就更不可能有这样的技术了,所以说唐凤仪不可能是70岁。而唐凤仪说自己70岁应该只是纯粹为了调侃,从唐凤仪的皮肤与头发上就能看出来。

而且唐凤仪说自己是剑桥毕业,而且她有很深的文化功底,她知道南半球北半球。在当时那个年代,能知道这些的人可不是普通人家。并且还知道冰山会随着地球温度逐年增高会逐渐融化,这都说明她是真的剑桥毕业,有很高的学历。

而且,她还说过她在北半球买了两个小岛,试问,在当时那个年代往前推个几十年前的中国,还是一个什么时代?唐凤仪会去剑桥留学吗?那时候再富庶的家庭,对于女孩学习知识都有很大的芥蒂。

因为在封建时代讲究女子无才便是德,更别说去留学了。而唐凤仪打的不老针应该就是类似于现代的美容针,能起到消除皱纹、美白之类的效果。所以说,唐凤仪不可能是70岁,看她与朱潜龙在一起,并且还去剑桥留过学,她大约也就是30或者40岁左右。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8 14:16

如此神奇的针,快赶上返老还童药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