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大蓉姐的结局是什么 离开朱曼娘后成为明兰心头肉

2018-12-29 11:13:44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中,朱曼娘可以说是一个狠角色了,虽然看似温婉贤淑,但是实际上内心十分歹毒,被称为蛇蝎美人,本是顾廷烨的一个外室,却有着成为主母之位的奢望,而最被朱曼娘用来争夺地位的工具,就要数她那两个孩子了。朱曼娘虽心狠手辣,但是其女儿却成为明兰心头肉。

在剧中顾廷烨与朱曼娘早期就生了两个孩子,分别是大蓉姐和顾士昌,许多人都知道朱曼娘为人歹毒,虽然顾廷烨不久后识破了她的心思,但是毕竟有儿有女,朱曼娘还是在家中有着一定的地位。

但是此后顾廷烨离家出走之后,朱曼娘也因为身份低微不被宁远侯府所接受,但是狠心的朱曼娘此后竟然将大蓉姐扔到了宁远侯府之中,本身母亲就被宁远侯府的人所鄙夷,再加上顾廷烨在家中同样没有地位,可想而知大蓉姐在家中受到了怎样不公平的待遇,并且一待就是3年。

可以说大蓉姐早期的生活中绝对遭受无数的不堪,直到顾廷烨回到家中之后,再次迎娶了明兰,明兰虽然知道朱曼娘的可恶,但是对大蓉姐确实十分关心,而且还将她立为府中的大小姐身份,对此大蓉姐也是很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甚至还一度舍身救下了明兰的儿子“团哥儿”,从此明兰将其作为亲闺女的看待。

当然朱曼娘看到大蓉姐得宠后,想要利用她,从而再次带着儿子回到顾廷烨身边,大蓉姐成为了她上位的棋子。

相比于大蓉姐能够遇到明兰可以说是福分,但是朱曼娘的儿子就没有那么好命了,同样成为了朱曼娘想要成为正室的工具,甚至一度拿着生病的儿子作为要挟,但是最终因为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朱曼娘儿子不幸离世,从此之后,朱曼娘疯疯癫癫彻底退出了宅斗之争。

所以大蓉姐还好遇到了明兰,让她真正体会到了人间亲情,此后大蓉姐嫁给常嬷嬷的孙子常年,并且一生过得幸福美满,这样一个命苦的孩子在后半生因为明兰而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是继续跟了朱曼娘不知道会落到哪部田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