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黑瞎子是谁 和张起灵齐名的倒斗高手

2018-12-31 23:06:59

《沙海》黑瞎子姓齐,来历一直很神秘,据说祖上是旗人,因经常戴墨镜而得“黑瞎子”名号。他身手十分了得,因此和张起灵被并称为“南瞎北哑”。

虽然黑瞎子只在外人面前显露过一身好功夫,但别以为他是只会动武的蛮夫,黑瞎子精通德语,是拥有音乐和医学解剖的高学历倒斗人才,此生最爱青椒肉丝炒饭。

黑瞎子最初是三叔招来的伙计,十年前就和吴邪,张起灵,胖子等人相识了。《沙海》中,黑瞎子还是受三叔所托特地赶赴古潼京保护吴邪安全。

黑瞎子和吴邪的关系非常不一般,名义上他是吴邪的师傅,教了吴邪一身功夫,私下里,两人的相处更像是朋友。

黑瞎子收徒有一个铁打的规矩,他必须送入门徒弟一件趁手的冷兵器。众所周知,吴邪的惯用武器是一把狗腿刀,名叫大白,这把刀就是黑瞎子送给吴邪的入门礼。

黑瞎子是个很让人捉摸不透的人,非常特立独行,还很嚣张。他终年被眼疾所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完全失明,或者因为眼疾问题而丧命,所以他对生死毫不在乎。

在普通人眼中,黑瞎子就是不折不扣的疯子,在生死关头还能笑得一脸邪魅,完全让人看不懂他心中所想。普天之下,也只有如此特别的黑瞎子才能和张起灵并肩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1 13:14

果然主角都是不一样的人物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