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和顾廷烨差几岁 绝对是最萌年龄差了

2018-12-31 21:12:59

根据《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所写,明兰出嫁时才15岁,顾廷烨是25岁,两人之间差了10岁。二叔与小六不仅拥有最萌身高差,还有最萌年龄差。

明兰嫁给顾廷烨其实是代替了如兰,盛府原本想将如兰嫁到侯府,借姻亲之事和侯府攀攀关系,没想到如兰早就心有所属,其与文炎敬私会之事被顾廷烨得知。

二叔本就不喜欢如兰,故意借此事大做文章,让盛家给他个说法。当时,盛家未出阁的女儿,除了如兰,就剩明兰了。盛家自知惹不起侯府,也自知理亏,就把明兰推出来顶包了,二叔就这么将明兰“骗”到了手。

说起来,明兰也是挺“打脸”的,她曾经对二叔说“当比丘尼也不嫁",结果变成了”真香现场“。如今荧幕上有很多”姐弟恋“情侣,熟女和”小奶狗“的搭配不知道甜化多少人。

但顾廷烨和明兰用事实证明,叔的爱情也可以很甜很浪漫。虽然观众都比较嫌弃顾廷烨还未娶亲就有了外室和孩子,觉得委屈了明兰,更希望她能与小公爷在一起。

小公爷好归好,可他有太多牵绊了,明兰嫁过去不一定过得舒心,这一点,盛老太太看得就特别清楚,先不说小公爷对其母亲的态度如何,单说平宁郡主那脾气就不是一般人能招架住的。所以,顾廷烨才是明兰的良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