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邪中毒怎么好的 他早就被黑毛蛇咬习惯了

2018-12-31 09:18:24

《沙海》吴邪被咬是真的,但中毒是装的,他又不是第一次被黑毛蛇咬,早就免疫了。吴邪是为了欺骗黎簇,好让黎簇离开古潼京后将他死亡的消息散播出去,以此来迷惑汪家。

吴邪之所以在茫茫人海选中黎簇当诱饵,就是因为黎簇拥有能读懂费洛蒙的能力,拥有这种能力的人被黑毛蛇咬伤,或者注射黑毛蛇毒素就能看见黑毛蛇存储的记忆,这恰恰就是汪家需要的。

虽然这种体质非常罕见,但有的人偏偏就具备这种能力,除了黎簇,吴邪也曾是这样的”天选之人“。早年的吴邪由于太过频繁解读黑毛蛇记忆,导致了他能力的丧失,但他对蛇毒的免疫力却还存在。

其实,剧中的很多小细节都已经暗示观众吴邪并不是真中毒。王盟也被黑毛蛇咬了,没多久他就眼球泛白,丧失神智,异化成了活死人一样的黑飞子。

吴邪虽然也变了,但他的改变都是在王盟先有反应之后才出现的,也就是说,吴邪有模仿王盟的嫌疑。不过黎簇并没有注意这些小细节,他当时是真着急。

“诈死”是吴邪铲除汪家的重要一环,汪家实在太谨慎,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想要把他们引出来就必须做到毫无破绽,经得起推敲。

为了保证这个局的真实性,吴邪才没告诉黎簇真相。可怜黎簇那么相信吴邪,因为吴邪的死还真心实意的伤心了好久,结果是一场骗局,这样一看,吴邪有点 “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