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黑毛蛇有什么用 能够存储记忆可以传递消息

2018-12-31 23:34:33

《沙海》黑毛蛇的祖先是上古蛇类,它们就像一台摄影机,拥有存储记忆的能力,最早是在西藏被吴邪发现的,这类蛇属于全新品种。

在人类还没发明文字之前,黑毛蛇就是人类用来传递信息的好帮手。追根溯源的话,黑毛蛇和西王母族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张家则被认为是西王母族后裔。

众所周知,凡是和西王母沾边的,必然会牵扯到长生。解读黑毛蛇记忆有两个严苛要求,第一,要能够感知费洛蒙。第二,能正确读懂黑毛蛇记忆。

虽然,感知费洛蒙的体质很特殊,但这类人还是比较好找的,可以此为基础,还能满足第二个条件的人就非常罕见了。

目前,已知,能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人只有三个,分别是吴老狗,吴邪以及黎簇。解读费洛蒙需要忍受巨大的痛苦,吴邪就是因为过度摄入蛇毒而损伤了身体,彻底丧失了这种能力。

所以,他才找了黎簇代替自己当诱饵,把他带到古潼京设下迷局引出汪家人。黑毛蛇对汪家人至关重要,因为这里封印着断代历史。

他们只需要一把能开锁的钥匙,就能拼凑起汪藏海留下的所有线索,线索可能就直指长生,这把钥匙就是黎簇,所以汪家人才会那么在意黎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1 13:10

感觉写这本书的三叔脑洞很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