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张日山为什么不老 他是血统纯正的张家人

2019-01-04 15:05:37

《沙海》张日山是张家人,拥有纯正的张家血统,就像张起灵一样,所以他有长寿,且不老的特殊体质。张日山百年前曾是张启山的副官,现在接替张启山成为九门之首。

张家一直以来都非常神秘,他们是西王母族后裔,族人继承并且要守护西王母的长生之法。张家传承至今经历过诸多动荡。他们除了要抵御汪家,还曾内斗过几次,在张家四分五裂之后,不少族人转而投靠张启山,张日山就是其中一员。

张日山是张启山非常得力的助手,对张启山忠心耿耿,百年后,他不仅代替张启山坐镇九门,还要肩负起守护古潼京的重任。

《沙海》虽然是吴邪和黎簇的主场,但张日山这个角色却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九门传到现在,早就面和心不和,掌门人们一直觊觎古潼京的宝物,却因忌惮张日山而不敢出手,可以说他在剧中起到的作用非常大。

众所周知,网剧《沙海》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张日山是书里不存在,电视剧原创的人物。换个角度来看,在《沙海》中加入张日山其实还挺有意义的。

百年前,张启山为了铲除汪家对九门的渗透,用严厉手段对九门进行了一番大清洗,张日山曾经是参与者之一。百年后,张日山亲眼看着汪家被吴邪拔除,见证了宿敌的落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