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演员现状怎么样 多位成影帝两位还没火

2019-01-06 14:12:01

在十多年前有一部军旅剧横空出世,不仅创造了收视神话,还开启了中国军旅剧的热潮,这部剧没有美女,没有大牌,没有爱情,最初的播出平台也不是特别优秀,却捧红了一堆演员。

可能大家已经猜出来这部剧是《士兵突击》了,距离这部“反常识”的电视剧播出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当初这部剧里捧红的八位演员现状如何了呢?

王宝强:许三多

《士兵突击》是王宝强的成名作,也是代表作,从那以后王宝强跻身一线,影视剧一部接着一部,近两年还转行当了导演。

王宝强一路走来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很多人已经忘记了“许三多”这个标签,拿了不少影视奖项,发展越来越好。

陈思诚:成才

陈思诚的发展甚至比王保乾还要好,他自从《士兵突击》以后,在演绎道路上还没走多久就转行做了导演,而且是非常成功的导演。

陈思诚近年来编剧、执导的影视剧口碑都不错,《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远大前程》都是非常不错的电影,他也展现了自己的才华。

李晨:吴哲

李晨参加了《跑男》之后人气暴涨,出演了不少大电影,近年来人气也非常高,可塑性很好,演技也有,不缺剧本,发展也不错。

段奕宏:袁朗

在《士兵突击》以后段奕宏又出演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白鹿原》等高口碑作品,《暴雪将至》还拿了东京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成为中国内地首位获得两次国际A类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演员。

段奕宏已经成为演技派的代表,这几年来虽然名气不是很高,但是也有着自己的发展方向,将成为低调的实力派影帝。

张译:史今

他是一个真正的军人,自从《士兵突击》以后也演了不少军旅剧,同样成为演技派的代表,拿过白玉兰奖、金鸡奖,《鸡毛飞上天》、《红海行动》都是电影中的佳作。

张国强:高城

张国强后来又出演了《我的兄弟叫顺溜》、《永远的忠诚》、《三八线》、《北方大地》等历史正剧,在许多电影大片中也有出演,正派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他们六个,饰演伍六一的邢佳栋、饰演老马的范雷当年也很火,只不过后来之后名气不是很大,只在一些影视剧中出演一些配角,但也都是实力派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7 13:33

个个都是演技派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