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幕后之王淳于乔什么时候喜欢布小谷的 受不了粉红哥刺激

2019-01-09 23:10:23

《幕后之王》淳于乔看布小谷和粉红哥打闹的时候发了一通邪火,这就是他喜欢布小谷的表现,布小谷早就在不知不觉间打动了淳于乔。

淳于乔是极为理智的人,一向拎的清,两次都因为布小谷失了冷静。第一次,淳于乔看见布小谷和粉红哥打闹,借着泰国明星助理过敏一事将节目现场所有人都骂了一顿,骂布小谷骂的最凶。

第二次,看见粉红哥拉布小谷手,还说两人之前一起喝酒,淳于乔再度被刺激到,原本想约布小谷喝东西的他瞬间冷脸。凯文曾经对布小谷说,淳于乔具有很强的领地意识,绝对不容侵犯,他这句暗示之意如此明显的话,布小谷却没听明白。

淳于乔这个人性格阴晴不定,所以布小谷根本没察觉到淳于乔的细微变化。这么多年,淳于乔只和一个女人谈过恋爱,那就是骆琳。

结果,骆琳出轨,还把脏水全泼到他身上,害他背了多年骂名,这段感情只能用遇人不淑翻篇而过,很难想像“魔鬼鱼”谈恋爱会变成什么样子。

虽然布小谷很有能力,但她面对淳于乔的时候多少有些看轻自己,布小谷没毕业的时候就把淳于乔当偶像,她总是习惯性的仰望淳于乔,在爱情当中,最忌讳的偏偏就是不平等。

希望布小谷能早点发现淳于乔对她有多特别,不要因为有辛惠美这个强力情敌而退缩,也希望淳于乔受刺激的时候不要再暴躁解决问题,学着走走暖男路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0 14:19

遇到爱情的时候,智商为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