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那么多人讨厌淳于乔为何不辞职 实力服人难以反驳

2019-01-09 16:39:04

《幕后之王》淳于乔外号“魔鬼鱼”,星天娱乐内部的人谈起他来恨不得“扒皮抽筋”,但是,这些讨厌淳于乔的人却没有一个辞职的,骂完淳于乔继续在他手底下被折磨。归结原因,还是和实力有关。

如果把星天娱乐比作某抢手游戏,淳于乔在星天的地位就相当于荣耀王者,荣耀王者和最强王者虽然都是王者,之间却有巨大差别。如果能让荣耀大神带,相信很多人肯定不会选最强王者。

有句话曾经在网上非常受欢迎,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就身处什么样的圈子。淳于乔不仅“横行”星天娱乐内部,在整个制作人行业内都是公认的第一,无人能比。

在星天四个制作部还没整合之前,淳于乔是一部的最高领导,在淳于乔手下干活,虽然会收获性格古怪,脾气极差的上司,能学到的东西却是精华中的精华。

都说强将手下无弱兵,哪怕是一部最带不动的老幺,放到二部,三部,四部去,相信他都能成为拔尖人才。职场当中,什么环境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对人。

淳于乔靠实力走天下,也靠这个服人。原本,星天剩下三个制作部门的人非常看不惯淳于乔,没想到和淳于乔搭档了DTS的《盛典》之后,竟然有不少人待在一部不想走了,这就是淳于乔自身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0 14:39

这就是魅力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